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我是唯壹壹个無限想念你的人

发布日期:2020-10-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是唯壹壹个無限想念你的人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人们说,如果壹个人错過了過去,大多数是因为这个人现在不开心。也许有些人会想尽办法掩饰内心的脆弱,但我不会掩饰对你無限的向往,更不会掩饰对過去和你在壹起的日子深深的怀念。分手已经陆个月了,但我無法从记忆中忘记你。没有你我怎么开心?我曾经把你當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从來没有想過我们会在今天分开。没有你陪伴的日子好孤独。这辈子再也听不到你开心的笑声了。今天不小心翻出了壹段和你聊天的录音。我不禁热泪盈眶,想念你。含着对你無限思念的泪水,似乎从我的脸颊滑落。

我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我好想再听到你熟悉的声音,好想给你壹个温暖的拥抱。我这壹刻的心痛,你能感受到没有你我怎么会幸福吗?我失去了你陆个月,你知道我有多孤独和艰難。我每天上班,在每个角落寻找你,却壹無所获。

我怀念和你在壹起的日子,因为我们壹起经历的時光留下了太多美好的片段。虽然我们有時候也会吵架,都会为对方流泪,但是最后我们都紧紧的拥抱在壹起,把不开心的事情从记忆中抹去,手牵手幸福的走在街上。

我怀念和你在壹起的日子,因为没有你我的生活很不快乐。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宁愿無数次重复我们曾经在壹起的時光,因为那样我就可以每天看到你,每天和你壹起开心的笑,手牵手开心的走在街上,让别人投來羡慕的目光。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到我告诉你我有多想你的话,但我还是想对我的生活声明:我想念和你在壹起的日子,没有你我真的不幸福。我这辈子从來没有過你的笑声,我是唯壹壹个無限想念你的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