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从此陌生人

发布日期:2020-10-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从此陌生人

在壹段关系中,越想把所有的爱都给壹个人,越累,知道不应该太在意,無数次地说自己应该放手,但还是不自觉地想起你。

曾经骄傲的自己,假装傲慢,什么都不在乎,但在你面前不得不鞠躬,不得不放下,為了爱你,我壹直谦卑到尘埃。

那是壹次我失去了自己,因為我太爱你了,以至于我不喜欢这么爱你。

关于你,我壹直认為很難放下,然后發现時间带走了我所有的坚持,这只是時间的長度。我以為我这辈子只會爱你,但后來發现時间取代了你的不可替代。

很長壹段時间,我陷入了過去無法自拔的回忆,我想念你和我的每壹段对话,你的每壹个吻和拥抱。我會哭笑不得。然后我發现当我走出過去的時候,有很多人比你更关心我。

终于我明白了,也学會了放手,自然也渐渐成熟起來。看透选择,逐渐强势起來。

直到有壹天可能會來另壹个人,她走進了我的生活,走進了我的心里,让我明白了為什么我和你没有结果。

我等了很多年,对我來说,很多時候,我想要的只是紧紧握住我的手和壹颗愿意理解的心,但你以前从來不知道。

现在我只想有壹个她,我會和她有壹个漫長而漫長的未來,她會像我爱你壹样爱我,會陪我度過这壹生,我们彼此温暖,不辜负彼此。

事实上,我们早已被打破干净,从你身上带着我对你的爱,和我们对离开的杰出承诺。也是这样的壹天,阳光明媚,微風轻柔,但人已经走了,爱已经很远了。

你的身影已经远去,在我心中模糊了起來,不再回首。過去就像烟,飘离過去,从此陌生人,请记得祝福我,也祝愿你遇到另壹个像我壹样爱你的人。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