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我的世界有你的脚印

发布日期:2020-10-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的世界有你的脚印

任何時候匆匆而過,哪怕记忆發黄,曾经也依然會浮现。

距离——这是壹个标量,没有方向的词,但有時它可以穿越時空的限制,到达心灵的远端。

壹个色彩斑斓的词,

有時显得很沉默,有時會带來某种悸動;

有時能産生美丽,有時也能埋葬美丽;

有時你能感受到越來越近的快乐,有時你能感受到越來越远的悲伤。

也许我们都喜欢学习极端,所以我们总是喜欢说最远的距离是什么。

他说:最远的距离是无数光年之外的宇宙边缘;

她说:最远的距离是兩颗心之间不断扩大的差距;

她说:最远的距离是兩个人完全不同的追求。

在我看來,距离本身就是最远、最远和最近的。兩条平行线,即使接近,也永远不會相交。

有壹段距离是那么遥远和悲伤,那是今天和昨天不可逾越的。

在现实中,无论走多远,总有到达的時刻,即使这壹次會很長。

谁心中没有人,會随着時间的推移给出答案,即使没有,時间也會使这个问题不再是问题。

对于明天,还是未來,曾经想的很远,但现在感觉那么近,因为明天就要來了,未來永远會到來。

只有昨天,只有過去,是永远不可能回去的,永远不會到达那消失在時光長河中的曾经美好。

激情或无奈,我们总是沿着昨天的路走向明天。

也许这也是壹种被迫的坚持,但必须选择正确的方向,否则只會离原來的美丽越來越远。

再見不是告别,本來期待再次相見,但有時它已经成为壹种承诺,承诺将是无穷无尽的。

粗心的時刻,真的希望熟悉的面孔會出现在不经意的转身,看着对方微笑,然后坐下來聊天。

我是这样壹个多愁善感的人,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无论你會感到幸运还是不幸,只要不從我的记忆中消失,我就會用我的生命來回味这些场景。所以,闯入我生命中的你,谢谢你,即使你會忘记我,只要我不忘记,我的世界有你的脚印。

谢谢你点缀我的生活,有些人很重,有些人很肤浅,有些人路過,有些人站在壹起。但对我來说,它永远不會熄灭,即使在我记忆的最深处,我坚信有壹天會再次出现。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