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青春不是一个人的容颜

发布日期:2020-11-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不是一个人的容颜

总会有那么一秒你想永远停下来,哪怕余生都结束了。青春也是如此。你渴望向吝啬的时间借一程,但这一程是你的余生。你主宰了自己的战场,剑無影剑,血一次次红。连马蹄铁的脚步都成了你的嘲讽代表。这里,伊人常说的兵荒马乱的叹息“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我们都是人,為自己的悲伤而悲伤,為自己的快乐而快乐。大部分都是“為伊使人憔悴”,然后伴随着一首悲伤的歌曲来悼念你的战场。

我觉得世界极其美好,晴天树木盛开,雨天湖面荡漾。但是角色在不断变化,沿着战场蔓延的阴影都在不经意间扮演着历史的倒影。為将军干杯。我孤军奋战,却無法在自己的战场上停止战斗;為士兵的第一套制服干杯。在战场上,歌声会把人和我的存在分开。刀剑助长的叛乱很多,所以我一个人在这个战火纷飞的地方。我渴望战后的光明,渴望父母的温暖,然后我甚至开始贪婪。我想吸收每一点温暖,不留痕迹。但是,我一个人敲鼓,我愿意打一群马来突破这無尽的战乱。

“这个世界上,没有两个半圆是真正契合在一起的。只有自私的灵魂在寻找另一个自私的灵魂。”战场上青春的足迹越来越近,然后我们可以看到,那时候,一个人正带着自己兵荒马乱的影子在跳舞,那其实是他自己的。家庭让我越来越贪婪,什么都不渴望,感情的苦涩可能在某个瞬间沸腾,混在咖啡里,一饮而尽。四处奔波,苦苦挣扎,一路卡在这里,战场不过是心里那个复杂的小东西不甘心死的想法。我怕我太难过了,就像伊拉克人说的“怕双流船头船尾船动不了多少悲伤。”隐隐约约,一缕花香飘在这里,生根发芽。哦,这是一种生活,然后等待,拾起这一切,这一切都变了,迷离的眼神猜不透这个世界,盲目的憧憬,默默的种植一株美丽的植物,然后风起,整个世界灿烂的绽放,剑的锈或许就是最好的见证。颤抖着拥抱这一切,后来,我伴随着整个世界,我的战场,还有成千上万的人听到了桑松青年的混乱。

渴望當一辈子将军,青春混沌。

黎明时分,太阳升起的地方变得模糊。在新的一天,我们将带着新的希望奔向明天。

無论多么繁华,我都习惯了这一切,但我只记得这句话,青春不是一个人的容颜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