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亲爱的,原来我们离不开

发布日期:2020-11-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亲爱的,原来我们离不开

 挂了电话,意识到北夜,很安静,很安静-----

 只剩下他的呼吸,他的心跳得更快,带着轻微的抽泣疼痛,偷偷地揭开他头上的被子,有点湿,但仍然裹着寒冷的寒意,窗户像白天一样明亮,但带着一种苍白的凉爽,如此清醒和清醒,一个人---清醒

此时,回忆,思绪,愧疚,如潮水一般,风化在房间的空调里。 多少个不眠之夜,却永远不会觉得那么薄,即使没有你,别人也不会让我如此讨价还价,也不会让我再次哭泣。 看着手机屏幕上熟悉的号码,莫名的难过,用无力的手指不断地按下“对不起”,但总是未能发送,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不是没有勇气,只是因為关心,只是想让你安然入睡。

 但我知道,我深深地知道,你现在就像我一样,一样不能睡觉,不能放手,我的心也会一样“对不起”,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爱“。 從开始到现在,即使道路不坎坷,但几波折,不难忘,也撕心裂肺;也许没有誓言,但可以让彼此脚踏实地。 是疯狂还是疯狂,归根结底是“爱”造成的灾难,也不在乎别人,更不用说风和雪,但请记住,亲爱的你,我只爱你。 不管别人看不透风景,我只想和你一起看。

 会珍惜------

也很高兴昨晚我没有说不是对方不想要的结果,所以在这里,我想大声地对你说“对不起“! 包括每一个漫长的呼唤,重复同一个话题,不打扰你,不信任你,只是為了让你知道突然想你,并非常爱你,不记得我有多爱你,最后变成了我们的对不起,有多少我们的对不起,最后变成了没关系,久而久之就变成了我们永远的“谢谢!” 只是不管多么不开心,只是因為“爱“!

 到目前為止,我还没有那么绝望地去爱任何人,也没有為谁流泪这么多。 但你,真的是我世界上的一个例外,一个让我自私的例外,让我刻薄,让我痛苦。 有些人对我掏出了他们的心,但我视而不见,只是因為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為了我的付出,我霸气一次“是否有来世,今生你只爱我。 “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人比你哭得更值得我,因為心已经充满了你,当我身边的朋友说你不适合我的时候,我只说了一个我喜欢的词,所以让你也和我一起哭,但我不想你哭,你知道你陪我流泪,我会更难过,所以,我昨晚很心痛,痛苦不能睡觉,直到一夜之间读了你写给我的日记,我的心都碎了,我想飞向人们紧紧地拥抱你。

 亲爱的,原来我们离不开谁,只愿我们每天都能快乐地牵手,如果对不起,也因為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