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冬天是一幅不需要刻意装饰的画

发布日期:2020-11-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冬天是一幅不需要刻意装饰的画

 天空下着毛毛雨,今天霜降,祖先说节日是真的,一大早就听到窗外的雨声。

 早起感觉家里的空气很冷,天变了,看着窗外成了一行雨,思绪随着雨散了,他们说冬天是一个心情低落的季节,但四季交替,有轮回。 我爱冬天的美丽,她静静地像一个女孩,让你留下涟漪;她的寒风,让你感受到她的温暖;她的白色包裹让你看到她的魅力和心灵。 冬天是风,冬天是雨,冬天是雪,冬天是你的爱人。

 亲爱的,别以為冬天对你来说是个寒冷的季节。 没有冬天的洗礼,怎么会有春天的花,因為花也与冬天亲密無间;没有冬天的宠儿,怎么会有草荫;没有冬天的治理,怎么会有春天的大人和孩子咯咯地笑,因為冬天是控制细菌的医生。

 鸟也来了,南方的冬天是它的栖息地,冬天里含有鸟,让它在冬天的季节里生出生命,生出生命。 欢乐的婚礼也在这个季节里多了,大家忙了三个季节,收获的喜悦伴随着快乐的事情一起来,只有这个季节家家户户都有时间去安排,安排去做,让冬天的孤独增添欢乐和兴奋。 老人太老,孩子出生做满月酒,盖新房封客,迎新人进门,是喜事连连。 在这个和谐的村庄里,最热闹的是冬婚。 婚礼的第一天晚上,新郎的家人开始接待客人,亲戚朋友前来祝贺;新娘和女人的家人也安排了欢迎亲戚朋友的祝贺,父母双方都笑得合不拢嘴,累得都很高兴。 别说新的,喜悦無法形容。

 第二天,新郎新娘到了新娘家,遇到了岳家的父母并收到了新娘最好的朋友,新郎不停地发红包,寻求帮助。 给婆婆生了一场火,代表困难日子过后的红地毯象征着幸福。

冬天的庆祝,那里有冬天的寒冷。 这件喜事感染了全村,全村上下,老少皆宜,新郎一家吃了四顿饭,婚姻是庄严神圣的,伴娘随着新娘的到来躲在新房里,不出去,不玩粗俗無聊的游戏,这一切都是新郎的父母在门口,邀请尊敬的敬礼先生主持天地告诉:我长大了娶了儿媳;崇拜祖先告诉老人,我们将过小生活;夫妻相爱,我们荣辱与共。 最好的男人如果你看到哪个伴娘可以要求媒人到女人家说吻。 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一切的仪式,你会想到所有的外国婚姻方式,这是我们传统的婚礼,世代相传。

幸福菜桌飘冬暖,都是秋收冬送,正宗的传统捌碗:晶莹剔透的猪肘,花似扣百合,香而不腻的黑皮,经过许多传统工艺粉蒸肉,甜有咸,香糯不腻,扣大鱼符号年复一年...再加上现在各种小吃冷盘桌,看起来眼花缭乱的直流口水,老人和孩子脸上洋溢着美味的满足。 更可爱的是,当你不注意的时候,帮手会在你的碗里添加食物。 这不是一团糟。 只有这样一个幸福的日子,整个房子都充满了幸福。 而且给你吃的食物一定要吃,不能浪费,业主喜欢这种氛围。 高潮部分是新娘抱着宝贝便便出来认亲,认识每桌的长辈亲友,一一道谢;孩子围着新娘转吃糖,看着新娘害羞的脸,逗得少年笑。

 这是冬天,温暖的冬天,充满活力的冬天,孕育着生命的冬天,一幅美丽的图画呈现给你,她是那么简单,那么真实,那么自然,不需要任何装饰,因為她(冬天)是一幅不需要刻意装饰的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