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当繁华枯竭

发布日期:2020-11-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当繁华枯竭

生活就是这样,一些难忘的事情,在同样的环境,同样的氛围中,不禁荡起你对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所以,思念就像一只有翅膀的鸟,在记忆中痛苦和酸甜的飞翔,让我们永远回去,在心底泛滥,然后搁浅在岁月的尘埃里!

走在这条熟悉的路上,那些往事,再次映入眼帘。每个地方似乎都是过去的再现。而周围,却一直不一样不一样,岁月无痕,转瞬即逝无影!

我曾幻想过,让自己今生来世,成为一株花草,在岁月的沧桑中,能在冬天去春天,总能在每一个春天来,和自己最喜欢的蝴蝶相遇!

年后,在同一个地方,在同一个风景中,用清澈的眼睛,然后看着熟悉的世界,仿佛听到了过去的歌声,看到了老人的舞蹈。听到那甜言蜜语,带着微笑向我走来的身影。

曾经无数次在同一个梦中,总有一张似曾相识的脸默默地看着我,在每个梦醒来后,想知道为什么他们有这样的梦,更重复这样的梦和困惑,几年后,遇见你,这一切都被解释了。正如你所说,这是命运的安排!

也迷茫了为什么自己总是有少年的思考和感受,在过去的少年岁月里,在几年后,在遇见你之后,这一切都被诠释了!

有些人对纯粹感情的理解一直是直截了当的,所谓的纯真,是简单、可爱、充满激情但脆弱的,爱笑爱流泪,极度悲伤、敏感和深情。当有一天突然看到这个解释纯爱这个词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骨头里其实有很多纯洁的东西,那么这个本质纯洁的人在自己的记忆中找不到任何纯洁的过去!有纯粹的爱的本质,但没有纯粹的爱去玩,纯粹的爱去揭示,纯粹的爱记忆,这不能说是一种遗憾,人类的遗憾!这些似乎也有同样的感受和理解,在几年后遇见你,得到解释,我最终会把这份遗憾弥补,让属于自己内心的纯真爱情留在心里,留在自己的岁月里!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无聊的生活因为你而多彩,苍白的爱因为你而浪漫的经典,红玫瑰因为你而迷人!你滋润了我疲惫的心!恢复我以前的美丽!

没有人像我这样想那么多,因为没有经历过难忘的爱情,没有长时间的思念,更不用说沉重的叹息了!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