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独特的幸福

发布日期:2020-11-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独特的幸福

从来没有在这里仰望巍峨的群山,也没有沐浴在浩瀚的大海中,心中感动了“怀楚的长古城”,“为中国的崛起读四方会“。

 在淮安,外宾,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写照,却有着独特的幸福。 黄昏时分,是下班回家的时候了,送走一群同事后,巨大的院子里,鸟儿在院子中间寻找食物,偶尔有三两只成年猫进入视野,

明明已经进入了初秋时节,三伏天酷暑还在发作,落下的黄叶还在苦苦挣扎,独自生活在乡政府里,略显悲秋情怀。 然而,我的心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明亮,我会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 坐在桌边,望着窗外,深深地,笔开始在他的手中挥动,描述着这种独特的幸福。

 一个外来的孩子,离开了母校,远离家乡,感受到淮安人的温暖。 吃饭的时候,你会发现碗里的菜是满的;下雨了,衣服来不及收拾,你到宿舍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们已经挂在门口了;当你迷路的时候,热心的阿姨几乎把我送回家;村里的老干部会耐心地用我能理解的语言告诉村里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在农村,我是每个人的孩子,爱他们。 属于淮安人和我,这个家会天长地久。

 偶尔,独自徘徊在大运河两岸,古老的建筑静静地矗立在河岸两侧,就像红色勇气的忠诚守护者,静静地守护着成千上万人的智慧

下班后,身心,回到了自己的小家庭,一个有着最深心灵的地方,给了我一种归属感,就像婴儿回到母亲的怀抱一样,是如此的特殊。 在假期里,你会经常精心打扮这片土地,买一些挂在墙上的书画,然后养一些花草,让它有回家的感觉,心会不由自主地沉下来,默默地付出,才能真正扎根基层。 属于淮安小屋和我,这份爱将永存。

 此时此刻,这一幕,在我的内心深处,已经充满了感激,在这片热土上,我会珍惜我所拥有的,这份独特的幸福。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