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家乡的味道

发布日期:2020-11-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家乡的味道

说到家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最特别的部分。最值得一提的是我家精心烹制的菜肴。可能是因为在家呆的时间太长了,日复一日厌倦了同样的味道。但是当你离开家的时候,你开始幻想那道温暖的菜的香气,不管是简单的一碗粥,美味的米饭,还是色香味浓郁的红烧肉.每一道菜都像宝藏一样出现在你的脑海里。离家越久,就越开始珍惜这种味道。这是你家乡的味道,这是桑葚的感觉。

 

家乡是什么?被现实挫败和打败的是你;遇到不可逾越的鸿沟,被无情生活践踏的,是你;它是你在遭受疾病和损失时最想逃离的地方。你总能感觉到那个地方充满了阳光,整个天空充满了你童年的欢笑。

 

每一盏路灯都有一段一起带回家的记忆,和整个过去一起晕头转向。每一朵花,每一株植物,都是那么充满了微笑和微笑,每一张脸都是那么动人,那么亲切。那片熟悉的土地,让你第一次感受到了头脑的稳定和稳健。哪怕只是一杯白开水,一句问候,在你生病的时候也会有最强大的功效。那是舒缓的效果,那是我家乡特有的效果。

 

从前,山又高又宽;曾几何时,心境明朗暧昧;从前,我的心远离世界;如今,我只愿留下一腔哀愁,踏上哭泣的杨,走在最熟悉的故乡。缓缓流动的是岁月的风,桑子的低语,穿过模糊的过去,站在生命的回廊里,成为不可磨灭的风景。

 

在今天的高层建筑中,钢筋混凝土已经涌出了一个寒冷的时代。走得越久,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孤岛。每一张精致的MoMo的脸都让你感觉不到一丝温暖,晚风在鲜红的酒下变得那么冰冷刺骨。走在红尘街,熙熙攘攘,却不知何去何从。心是荒凉的,异土的月色是那么冷,你找不到地方像疲惫的夜鸟一样生活。泊无助的心好痛,你听到家乡的憧憬和离别的心吗?

 

累了再来。这是你离开的那一刻我的家乡会守护的承诺和期待。无论此刻你是被光包围还是痛苦,她都以包容的心接受你所拥有的一切,抚慰你所有的不安。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