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眼泪,是一种收获

发布日期:2020-11-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眼泪,是一种收获

就像一个人,撑着伞,走进雨中,看到一场雨,让那滴答,敲心。

随着青春的脚步,在一条小巷里,慢慢地走,从小巷走到小巷的尽头,也许能遇到一场雨,也许会遇到一个怨恨的女孩,但是,恐怕终究找不到和过去一样的心态。

喜欢看雨,不是因为喜欢回味悲伤,更喜欢听雨的旋律,它们由近而远,由小到大,这样的旋律,佛是生活的旋律,快乐而悲伤,苦涩而快乐,但是,最后,雨后,剩下的是安静的。

一种缘分,从相遇到分散,从快乐到悲伤,从微笑的方式哭泣,虽然我知道它最终是一片流沙,但繁华的世界,来,过去,痛苦,爱,恨,因此,没有遗憾,转瞬即逝的道路,我们走着看着别人的幸福,珍惜手边的安然。

其实,在青春的路上,我们都是一群可爱的精灵。

其实,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都渴望一场盛大的烟花,绽放在那最美丽的岁月里。

其实,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个人,陪你看一场风景,听一首快乐的歌,陪你走一段路,无论多长时间,无论何时,有一只眼睛,关注你,有一双手,给你温暖。

走过一段路,就会知道起起落落,站在路口,永远无法真正体会到滋味。拥有一段青春,才会更真实的看到那个自己,看到自己成长的足迹。在青春的路上,我们一路歌唱,一路回首,回忆不会停止,眼泪,是一种收获。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