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岁月是壹首美丽的歌

发布日期:2020-11-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岁月是壹首美丽的歌

给我壹杯清泉,我可以容纳全世界;给我壹片白雪,我可以翻涌整个心;给我冬天的温暖,我就能给自己壹条命。想融入大自然,呼吸;想做壹朵白云,随风飘荡;我想化作壹缕尘埃,重生。人生是壹条不归路,没有遗憾;人生是壹条大河,奔流不息;人生是壹首歌谣,有着無限的风光和美好的心!

凝望冬天,悄悄驱逐思绪。摘壹片雪花,让它在空中飞翔,让它随风而去;捻壹片枯叶,呵护在手心,让它追随你的梦想;唱壹首小诗,在岁月里碾碎它,让它跟着你的心走。大自然,赋予大自然每壹个生命,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则,不需要强求;時间,给予生命不断的体验,沉淀后自有平静,無需停留;美丽赋予壹颗美丽的心,它有自己的感情,所以没有必要去寻找。

让你的心像雪壹样干净纯洁,像镜子壹样明亮清澈!

冬天花开,漫天飞舞的是雪花。习惯了文字,但文字的表达总是苍白空洞,能不能让它如水般浅浅地流淌;习惯了沉默,但沉默的感情总是無奈的,能不能让它像雪壹样默默绽放;习惯了壹个习惯,但这个习惯总是壹个人難过。你能让它像壹颗心壹样静静地飞吗?

像雪花壹样微笑。微笑是人生的壹道风景。开心就笑,沉默是单纯的快乐;痛苦中微笑,但透明是難得的心境;沉默時微笑。是自发的,真正的解脱。微笑最美,淡雅如泉水;微笑的颜色是最鲜艳的,像风壹样灿烂;微笑的感觉是最接近的,像阳光壹样温暖。

微笑是壹种生活态度,壹种令人向往的气质,壹种对生活的理解!

雪花绽放在天空,枝头,心间。它在空中沉默,没有表白,因为它来自遥远的天空;它散落的枝条冷漠無语,無需炫耀,因为它经历了無数次的磨练;它融化了没有骄傲的心,因为它与愛同行,与心共舞。

雪花是手掌上的小诗,轻盈隽永;雪花是冬天的国画,写意無限;雪花是另壹个世界,另壹种心情,另壹种心境。

仔细数着岁月。岁月是壹首美丽的歌。有没有壹个地方,壹直想去却很難靠近,在最深的岁月里成了废墟;有没有壹种感觉,壹直想拥有却難以占据,成了人生最深处的灾難;有没有壹个故事,我壹直想讲,却很難讲,成了红尘最深处默默的壹首歌?只有失去的時候,你才懂得珍惜,只有风雨过后的温暖,你才变成壹种“不”?很難放下又放弃!

如果生活为你关上了壹扇窗,它壹定会悄悄地为你打开另壹扇窗。飘落的雪花随物融化,不仅跨越了生命,也踏上了新的征程。让位给心,默默地走!

当你走在路上的時候,其实是走在心里。沿途的风景只是风景。虽然很美,但是很難进入内心。我只想用手感受壹下另壹只手的真实温度。虽然路途艰難遥远,肆季更迭,希望依旧,期待依旧。静静的看着天空,用手拧着壹片雪花,让壹种思念悄悄死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