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有缺陷的生活可能不完美

发布日期:2020-11-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缺陷的生活可能不完美

有缺陷的生活可能不完美,但它可以是幸福的。 可以说,我们所谓的缺陷无疑包括身体缺陷和心理人格缺陷。 心理人格缺陷是后天的,既是后天的,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 但在一些人中,心理人格缺陷从来没有身体缺陷那么暴力。

我一直是一个生活在黑水河自卑的人。 十多年来一直生活在自我的纠缠中,自卑感越纠缠,自卑感也越纠缠,生活和生活总是会过一个自我,所以在困惑中我应该度过

充满青春活力,应该是幸福的童年和青春。 我是一个我认為有很多身体缺陷的人,总觉得自己像个被上帝抛弃的孩子。 噩梦开始于2002年的第一场雪,这场雪很重,是我见过的第一场雪,也是我见过的唯一一场雪。 那年我度过了童年最快乐的时光,也开始了我的噩梦之旅。 那年,我的两只健康的手,冻伤最严重,流脓,肿得像根肠,最后无情地腐烂。 之后,手肿了一年。 两年后,我发现我的视力模糊,所以我去眼科医院检查,当我回来的时候,我变成了“四只眼睛”,深度近视。 我是那个小学里唯一整天戴眼镜的学生。 渐渐地,我开始变得安静,经常默默地拉着我不喜欢的所有艰难的关系,把它们聚集在一起,包括来自农村的关系,包括我出生后离开父母的矮小身材,以及我周围的事情和人物,使我慢慢地了解世界,但自卑感开始被感染。 但命运没有怜悯我(直到十年后,我才明白命运不会同情任何不值得的人),让生病的魔鬼缠着我。 很多时候,我都目瞪口呆地认為每个人都离开了我,恶魔是如何迫使我自杀的,我是如何愤怒地爆发出我所有的力量,以及我是如何最终打败他们的。 现在回想起自己的想法和想法,莫名其妙地觉得我的想象力还不错。 当然,在接下来的五、六年里,我一直在与这种疾病作斗争,不幸的是没有我的父母。 我的童年已经逝去,我的少年时代即将结束。 虽然那段时间已经过去,但它的影子还在,可能永远不会死。 那些我认為所谓的缺陷一直压抑着我的自信和对未来的热情。

直到最近,我上了大学。 各种人物和事件,可能正在一步步改变着我鄙视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我不想痛苦,很多人喜欢我,很多人我需要同情。 很多人也来自农村,看到的市场不多,很多人也是孩子,从小没有父母的陪伴,很多人都有同样的冻疮,年复一年,很多人也有卑微的童年,他们可能不喜欢,但有自己的幸福,他们可能有不同的经历,但他们都有一颗向往美丽的心。 他们不是一个人。 样,我虽然矮,但却是正常的矮,许是小时候营养不良,很多人都喜欢我。 而在我的学校里,我见过几个1米左右的学生,娇小的身体穿梭在校园里,做着和我们一样的事情,走着和我们一样的路,我们在未来一起走着这条未知的路。 我知道他们在為自己的未来而战。 例如,我的城市有我无数的医院,从大到小,医院每天都有无数憔悴的脸,他们正在经历他们的痛苦,但仍然没有放弃希望。 看到他们,我会立刻感到,我有什么不满意的,在他们眼里,我所谓的缺陷是他们奢望的。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