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生命,是漫长的等待

发布日期:2020-11-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命,是漫长的等待

生命,是漫长的等待,我们等待成长,等待一个人,等待一个故事,然后跨越一个世界,一个生死。因为我们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只有等待,等待一切公布。那些积累在宁静中的过去沉淀,过去的事件,对你的回忆,就像隐藏在黑暗的天空下的奔跑,涌动,涌动。

当时,我们用一篇文章中看到的一句话来描述,即“简单我们只是简单的微笑“。我们一起去生活的十字架,然后你到左边,我到右边,期待一天以后,再见面,然后变老。

指尖轻轻划过透明的玻璃水晶——推开窗户,回到了一条星夜流光,微凉。只是等到经历了才知道,那些与过去的岁月,一起消失了,和那海水一样清澈的水很长一段时间。

我不知道我会在人群的尽头遇见谁,你会遇见谁,谁会遇见。他们与时间并肩而行,喷薄而出,然后无声无息,擦肩而过,像飞鸟划过天际,不留痕迹。

淡淡的阳光下纯洁的笑脸是种在记忆中的最后印记,然后随着过去,模糊了人物,模糊了年龄。

因为我总是不知道,不知道风筝的田野,你是否来过,然后,和谁一起离开。我不知道谁的脚印被那些凌乱的脚印覆盖着,也许只是因为杂草上的风肆无忌惮的生长。我只是一路循规蹈矩,却又忐忑不安,想要以后,更多的是足以记住过去。

我握着吉他,你在我身边,我轻轻地拉着琴弦,深情的乐器演绎着它的深情。我,我固执地继续为你编排这首歌。虽然,我不知道,你会坐在我旁边多久,也许到下一节课上课铃响了,或者到学校,或者永远。我不知道,下次你唱这首歌的旋律,是为了我还是为了别人。

在这个温柔如水的夜晚,一切交织在一起,掩盖,悲伤和快乐。我们不知道,这一次结束后的场景,在夜晚之前,每一个散落在人海中,谁会经过,谁,后来相遇。

如果你遇到了,请告诉她,我很好,为了更好的她,我拥抱了一次,现在很满足。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