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你所追逐的东西,永远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0-11-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所追逐的东西,永远在身边

时间没有忘记带我们走,但总有人固执地留下。在这个远离城市的村庄里,每个人都在上演一部悲喜交加,却永无止境的电影。在我的记忆中,时间在这里已经流走了2年多,但时间的痕迹似乎沧桑。时间什么都没留给我,带走了青春,抹杀了激情,在我灵魂深处刻下岁月的年轮。每一个印记都是深深的痛。当我回头看时,我看不到我以前的脸。当我打开老照片的时候,我在想那个人真的是你吗?

时间总是冲在你前面,时间总是无情地把你抛在后面。当你赶上时间的时候,时间已经把你变得面目全非。回首看路,只是一个孤独的脚印,沿着时间走廊蜿蜒,没有终点,也没有明确的起点。

人生更像是一场漫长的旅程,最终会结束,但人生的意义并不是让你更快的到达终点,看到结果。更多的是让你在坎坷的旅途中欣赏沿途的风景,可能一帆风顺,可能艰难险阻,甚至半途而废。回首岁月的尽头,你会感到自豪,因为你走过了一段不平凡而又特别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上,没有人会陪你从头走到尾。也许你们有时会一起走在路上,但最终,你还是你自己,那些来了又走了的人,还有一些还没来的人。他们是你电影里的路人,你是你人生电影里唯一的主角。

当你翻过去的岁月,你可能会发现,那是一条你不曾想过的路,一段你不曾熟知的旅程。每一处风景不一定都是必须的,也不是每一处风景都是美的。更像是走过一条又窄又长又贫瘠的路,最后突然迎来无边无际的天空,让压抑的心情一下子释放出来。你可以停下来,看看过去的人,看看各种各样的脸,看看那些活在面具下的人,看看那些丑陋的脸,看看那些丑陋的心。你会发现,抛开一切善恶,你就是最好的旅行伴侣。就像《失落的泰国》里的三个人一样。如果抛开自己的利益,他们真的是最好的伙伴。很多人如果能适当放下自己的兴趣,就能成为好伙伴。

这里的空气每天都在交替,冬天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冷,只是有点冷。外面很暖和,房间真的很冷。转眼2012年又要结束了,让大家担心的结束还没有按时到来。更多的人庆幸过得好,也有人失望,烦恼还在,生活还需要继续。不靠谱的玛雅让2012又喜又悲。很明显,它还没有结束,它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结束并没有带走我们。也许每个人都可以考虑未来,用新的方式面对未来。

时间继续流动,岁月继续流逝,青春不断流逝。留下的只是深深的痕迹。茂盛的岁月就这样结束了,熟悉的变得陌生,陌生的变得熟悉又陌生。时间交替,年循环。很多年过去了,可能依稀记得。在追逐更广阔的天空时,你可能会突然发现,你所追逐的东西,永远在身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