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我迷失在记忆中

发布日期:2020-11-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迷失在记忆中

岁月的烟雨,铅被冲走,只留下过去的沉淀;久而久之,我相信我的手,弹奏它,我的记忆就悄悄地变成了歌。几度的辉煌,几度的风雨,深刻的悲伤主宰着旋律,偶尔的快乐只是一瞬间的高潮。

拾起冰冷的生石,满目疮痍,拂去孤独的尘埃,镌刻命运。然而,这并没有让我们在一起。也许,我们的缘分只是为了相遇。一次见面都不记得了,忘了开头的话,本该记得的序曲却在时间的长河中被遗忘了。

事情一开始总是那么美好。我还记得那些没有隔阂,没有烦恼的日日夜夜。你不需要用“呵呵”来代替惨淡的笑容,也不需要用“无语”来掩盖内心的孤独。一首怀旧的歌,单纯的美好无法消散。

时间累积。当你一个人的时候,我舒展着肩膀,希望能保护你免受风雨。我又惊又喜。这时候,你伸出手,坐在椅子上。我以为你会一直依赖它。送去一丝回忆,弯腰回首。新抚的风铃在我心中肆意。

短短的乐谱,只是承载着记忆,连时间都没有打上印记,改变了转身离去的你。协议散了,一切都可以这么快过去。

无论是谁离开了这条河,都没有勇气再踏上它。害怕回忆泛滥,害怕悲伤逆流成河。曾经存在的身影被剥离,但是曾经存在的记忆并没有散去。

我真的很想找一个灵魂阿拉若,避开腹泻时候回忆的悲歌。

忘了,有多少个夜晚,花开花落,微风吹拂,唤醒了悲伤的思绪和回忆。

不知道,在没有流水痕迹的时间里,回忆的挽歌什么时候才能唱完,什么时候才能散去?

也许,是时间过得太快,忘了带走黄色记忆章。也许,是时间过得太快,让我迷失在记忆中。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