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幸福曾经从我身边走过

发布日期:2020-11-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幸福曾经从我身边走过

安静的早晨,舒缓的音乐,面对着屏幕跳动着我心中所有的细节。一杯水顺着喉咙流下,所以早上的时候很安静、。穿梭在早期的人群中,头发在蔓延,一个整天沉迷于写幻想的人,感觉一直与外界隔绝,音乐只是变成了无形的墙。墙外嘈杂,里面却是一片荒芜的荒原,我的心只是一座荒芜的城市,长满了杂草,却依然生机勃勃。没有人能阻止草对阳光的渴望。

 

 

在凋零的季节,即使是最强韧的树叶,也经不起最后一阵风的戏弄,旋转着降落。明年会长出新的叶子,身体的叶子会在全新的阳光下被小心翼翼的摇动,命运不可预料。我们曾经像崭新的树叶一样在阳光下追逐嬉戏,享受着青春和张扬的快乐。那时,我们成了校园里最引人注目的风景

 

春天没什么不好。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个晚上,一群人在教室里想说话,把教室搞得乱七八糟,于是很多疯狂的想法就出来了。有一个人建议去外面市场吃一碗砂锅米粉,大家反应很热烈。那是最惬意的发泄方式。夜里十点多,天晴天寒,街道上还闪着霓虹灯。车来车往,一群人牵着手穿梭在车流中。当时年轻的心不知道该怎么开心。当又一个夜晚,一个人穿梭在车流中,突然无限怀念另一只手的温度。那一夜,我们大概成了夜里最美的风景。有一些空市场,只有我们谈笑风生。我还记得我的米粉第一个上来,几双筷子向我的碗冲过来,我大喊保护碗。当时看到老板的笑脸,没什么感觉。现在想来,没有人能拒绝对青春微笑。也许老板错过了青春,那些不经意间溜走的日子,只在偶然的瞬间让人无限怀念。也许他只是被我们的青春和我们的快乐感动了。

 

幸福曾经从我身边走过,但那时候我不知道怎么把它握在手中。就像一个人把沙子抓在手里很用力,却洒得更多。

 

现实一点,开心一点,微笑一点,开心一点。你告诉我的,我正在努力去做。窗外已经阳光明媚,看着你蜷在床上酣睡,我和我的文字在晨曦中一起微笑。我告诉自己,一个人会很幸福,所有的美好不只是在远方。那些关于流浪和距离的梦,在这个寒冷的早晨,因为一些温暖的细节而变得无关紧要。让小巷狭窄、青石板烟雨的南方永远留在梦里。有人告诉我南方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我的南方只在梦里。它不在某个指定的地方,它很远。

 

静静地听着夜曲般的声音,那些故事开始在我心里流淌。陌生的风景,陌生的歌,让自己迷失在未知的地方。这些晚上和早上,我只是沉浸在一个人无尽的想象中。春天的阳光很温暖。走在这阳光里,音乐墙巍然斜眼,往事或遥远的未知故事在我心中上演。偶尔有一片枯黄的叶子打我,把我吵醒。陌生人经过,没有人注意一个人走在阳光下微笑的样子。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