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不要辜负被深愛的时光

发布日期:2020-11-1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岁月無声,四季流转,转眼间又是一个初冬,五颜六色的霜叶,渐增寒意。

一个人走在冷清的大街上,一阵冷風吹过,身心呈现出微微的冰冷。孤独和失望似乎被放大了。

愿你有东西温暖你的身体,有人温暖你的心

不知你是否有同感,走过人群,寒風肆虐过去,莫名其妙地感到失望和不解。

也许在逝去的时光里,我看到了太多不同的生活方式,尝到了太多的重逢和别离,而在寒冷的季节里,我特别希望有一个港湾可以居住。

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天生平凡,常年累月的谋生。总会有觉得累的时候,希望有人能靠近自己,给自己温暖和支持。

初冬越来越冷,夜越来越長。希望有人能温暖你。

早晚秀体重,不厌其烦的告诉你“天冷了,记得多穿点衣服。”

出门的时候不用担心提醒你,“路上注意安全,到了就报告安全。”

四季多变,寒气来来去去。希望有人真心的关心你,给你有血有肉的关心,温暖你所有的寒冷。

活在这个世界上,难免会有很多烦恼。如果有人,哪怕很晚,也会等你下班一起吃饭,哪怕很累,也不会忘记给你煮一碗热汤。那么,即使工作繁忙,天气寒冷,日子也会充满温暖。

我很喜欢一句话“我一路走来走去,觉得轰轰烈烈就是幸福。最后我明白了,幸福其实就是不管世界怎么变,总有一种真实的感觉给你,不管外面風浪多大,总有人。用温柔为你祛寒。”

生活中,你不够坚强也没关系。总会有人愿意陪你度过难关。你不必独自承担一切。ta会拥抱你無法形容的孤独。

这个人不一定要完美,但可以常年呵护你。無论ta是远在咫尺还是近在咫尺,他心里总会有一个角落留给你。

时间短暂,愿有人默默温暖你,陪你化寂寞为勇敢,陪你让平淡的生活变得热闹,让你走过的岁月都变得美好。

初冬到了,越来越冷。不管風有多冷,我都希望你平安快乐。希望你的生活中永远不缺少温暖的阳光,每一个寒冷的夜晚都能睡个好觉。

清冷的生活,有个人陪你度过每一个寒冬,是命运最好的礼物。拥有它是幸运的。记得要抓住自己的这份温暖,不要辜负被深愛的时光。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