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余生,不要睡得太晚

发布日期:2020-11-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余生,不要睡得太晚

你有没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恋恋不舍,有太多优秀的想法闭上眼睛?

你有没有孤独勇敢的爱过一个人,深深的沉浸在其中,用一只飞蛾把一切都扔掉?

你执着,以为只要付出自己的一切,就能如期得到想要的回报,但最后期望与现实相差甚远,让你感到失望和惋惜。

余生,不要睡得太晚,不要爱得太多

其实很多事情,你太努力了,就会偏离原来的轨道。越追越偏离自己想要的,最后精疲力尽。

就像电影《十二夜》里的情节,一对情侣相恋放手,相恋的时候轰轰烈烈,最后草草收兵。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女人问男人:“你为什么从来不感激我为你做的一切?”

男主不同意,认为女主多余,女主付出一切,但最后是两个人的疲惫。

现实中也是,很多人知道这是徒劳的,但还是为不值得的人或事付出,把生命浪费在不切实际的事情上。

我以为只要努力就能留一颗心去。爱得太满,却没有付出,以至于留下的温暖被加速。

众所周知,擦肩而过是一种诅咒,恰恰是因为我没有纠缠的极限,不知道如何选择和迷失自己,最终让自己陷入了两个极端相遇的困境。

生命是活的,万物都是为了执着而被衡量的。

在追求完美的过程中,只有把握好投入的尺度,才会不被深深困扰和痛苦。

记住,余生不要睡得太晚,梦会很短,爱会太满,感情会破碎,如果有什么不懂的,也不要着急,放下烦闷和不甘;如果不能抓住感情,就不要错过,接受生活中无法改变的无奈。

人生难免会有不如意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顺其自然,适时放手,抱着无所谓的态度走下一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