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一路走来,我们改变了很多

发布日期:2020-11-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路走来,我们改变了很多

曾经看到一个网友的留言,印象很深:“人总是会变的。他们曾经沉迷的东西,渐渐变成了可有可无的消遣。各种遗憾都渐渐放下了时间的沉淀,放下了曾经放不下的执念。因为心态的改变已经渐渐放下,越来越觉得这辈子有无数种方法可以调节自己的心情,有无数条路可以通向未来。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一路上我们改变了很多

没错,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改变。

一路走来,我们变了很多,不再眷恋感情。

我们明白,扭瓜不甜,不属于自己的心。哪怕纠结千百次,终究不会热;不在乎我们的人,早晚会离开,哪怕是怀恋。

我们不会等待不可能的回应,也不会一点点积累失望。相反,我们告别了自己的执念,去爱一个真正关心自己,心疼自己的人。

一路走来,我们改变了很多,不再纠结于一些事情。

过去我们总是扔掉不快乐的物欲,想把一切都牢牢地握在手中,以至于被无尽的需求所操纵,陷入困境。

就像刘玉在《独身的诱惑》中说的:“一个人拥有的越多,他就越被拥有。”

你外面的很多东西都是束缚你的牢笼。学会保持一颗平常心,放松一点,不再追求自己达不到的目标,不再执着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才是真正的解脱。

一路走来,我们改变了很多,不再在乎过去。

我们懂得了与其让自己整天活在过去,每天都在后悔过去,不如开放一点,往好的方面想,彻底放下内心的负担,等待时间愈合伤口。

这辈子,人最应该珍惜的不是过去,而是现在。过去让它们成为我们脑海中永久的记忆,还有很多风景等着我们。

一路走来,我们改变了很多,学会了随缘,看不起光。

我们曾经有太多的情感,太多的悲伤,太多的放不下,在泥泞的人生道路上跋涉,疲惫不堪。

如果我们简单的思考,有一个纯粹的视野,放松心态,我们会更接近幸福。

生活要减去,单纯的快乐会更快乐;人生一定要减去,漫长无序的人生才会充满希望。

一路走来,虽然我们无法阻止世界的变化,无法调解世界的冷暖,但我们可以选择改变自己,不放弃感情,不拒绝贪五欲,不爱过去,不厌世,简单的过这一生。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