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父亲的爱与奉献

发布日期:2020-11-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父亲的爱与奉献

世界上有一种爱,不为人知却足够深;有一个人,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却用双手为你撑起了一天,从一开始就是一辈子。

这个人是父亲。

父爱无声,却从不缺席。如果母爱像涓涓细流,那么父爱就像高耸的山峰,给你源源不断的支持。

他可能不苟言笑,可能对你要求极其严格,但他永远和你一起成长,默默做你身后的保护伞。他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很多时候,你可能只看到了母亲的柔软细腻,却忽略了他是如何用自己威武的身躯挡住外界所有的风雨;很多时候,你只记得妈妈的祝愿,却忽略了他是如何偷偷尽力给你最好的。

他总是不善言辞,却用行动爱了你一辈子。

小时候我抱着你,看着你哭着笑着;小时候,我把你放在他的肩膀上,让你看更高更远的风景;作为一个成年人,当他看到你失意难过的时候,他会迫不及待的为你挡下所有的荆棘,看着你笑的成功,暗暗为你骄傲。

父爱安静,但流动缓慢。为了养家糊口,他经常在外面努力工作。为了让你无忧无虑的成长,他一个人承担了所有的艰辛。这是他温柔的样子。

现在,你长大了,他却老了。生活的重负压弯了他的脊背,岁月的风霜使他的鬓角泛白。曾经轻易把你举过头顶的英雄,不再英俊威武,也不是万能的。

久而久之,他曾经在沉默中保持你的微笑,做你坚实的后盾。现在,他已经不年轻了,需要你给他更多的温暖和陪伴。

从古至今,父亲的爱与奉献一直默默无闻,常常被忽略。但是,毫无疑问,他的温暖从来没有缺席过,他对你的爱从来没有比任何人少。

从青春到余生,他把一生都献给了你。趁着父亲节,别忘了对他说谢谢,也别忘了告诉他,无论如何他永远是你最爱的父亲。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