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心静,轻尘岁月尘

发布日期:2020-11-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心静,轻尘岁月尘

心窗,听雨,张,馨香。找个安静,听个心音。静润染,赏暖阳,嫣然心语,茶醉三江。轻拨古琴,柔柔柔嫩;唱诗话,听心。在清波中,开一树烟花,读一抹荷花,给早晨化妆,为夕阳做梦。指间落愁,陌路相逢离别,思念落一湖绿波,花开花落随心。守着一片素云流年,听着一颗宁静的心。

不深岁月,留下过去的诗句,残烟;难画的戒指,斑驳的墨水,写花。脑海中静静的幔帐,漆黑的窗棂,淡淡的俯瞰荷花,坐在山水上,心音宁静。隔绝尘嚣,一片宁静。只守那亲密的念想,听那婉婉。如莲心,如素云,如白雪,如爱情。

一海清波,碧微,坐莲思禅,养心拜佛。静中一注清香,缠绵苍井天际,染松,绿,绿蝉,飘香。春香溢绿浆,夏润新茶,秋红淡雅金果,冬雪含新花。守四季,静随心音。清脆的钟声划过山水,美丽的窗棂,读世界有远方,有诗。

养几株兰花,隐隐酝酿清香,一排紫藤,串韵。静在郎中说,读书在警史恒言,书前浪,墨色。静心让名山,善念永留。迎客聊花草,掩页舞墨,清声干穷梁穷地,抬腿放潮流俗。一方山林养一只俊鸟,一片黄土文化一朵枣花。心静,轻尘岁月尘。

碧水渺渺,素云盈盈;孔雀声,花雨声;松涛依依,碧波荡漾。一茶,几;一案,一卷;一琴,一曲;一山,一泉。带月入怀看银镜,摘星入梦赏夜情。走过一程茶花,漫步一坡梁。闭上眼睛,独自听蝉的歌声,唱着风,使月亮细腻,轻风飘云。一路风雨,播一种善良,一种爱。

岁月在路上,芬芳飘过大海;碧绿的湖面波涛,玉石嬉戏的锦鲤。袅袅婷婷的炊烟升起三千朵浮云,风云交织写万情。只要有一颗宁静的心,春天开了一场花雨,夏天满湖粉红色的莲花,秋天收获红叶舞蹈,冬天跑雪隐藏诗歌。暖一壶兰花知香,一盏茶暖人心,伴着素云,牵一缕思念,远离喧嚣,安静享受风。

窗外悄然离去,屋内时光静谧。邀请几个朋友推杯子。酒在日月,醉星光灿烂世界,蒲扇时光,绘云潋滟。为路人摘几朵桃花,学会友善,学会爱。把过去的岁月藏进你的心里。这些年来,一抹幽兰的芬芳飘过,幸福的感情到芬芳,点时间。淡泊处,云涌碧波,淡雅,爱与香。藏一份宁静,茶香,润诗,甜日月,听心音,是最美的风景。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