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泪与雨,饮尽青春的痛与愁

发布日期:2020-11-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泪与雨,饮尽青春的痛与愁

有些事情是不需要我们随意要求的,否则会增添多愁善感;有些人,我们不需要等太久,否则我们也会忘记时间;有些记忆,我们需要植入脑海;有些感情我们可以用来怀疑人生。寂寞的话,淡淡的愁,祭奠这一季的清秋,祭奠我们的悲欢.

 

时间一天天流逝,谁辜负了逝去岁月的记忆?时间一步一步推动我们前进。我们跌跌撞撞,流着血和泪,流着汗,挥手告别童年,慢慢迎来了这一季属于我们的青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变得越来越成熟。这个季节,青春慢慢老去我们的心,我们难过,我们可以继续含泪微笑;我们狂欢,欢笑,等待黑夜入睡,等待风雨淋湿,不知不觉中,只有充斥我们内心的空虚和孤独,我们莫名的泪水和莫名的悲伤。

 

是什么让我们感到不知所措,是什么让我们莫名其妙的哭、然后莫名其妙的笑?我不知道,也许我们一时控制不住,也许是我们突如其来的自我,或者是躁动的风挑起肆意的雨季,湮灭了属于我们幼小心灵的清秋和凉凉的感觉,浸透了属于我们无畏的、青春。

 

岁月不饶人,我们有过眼泪,我们固执得不敢回头,我们可以为了别人而不在乎自己,我们可以更爱自己,与风雨无关,我们可以爱自己胜过爱自己,只为了生命的春秋。

 

我们可以用最清澈的心去过度拥有,用最无忧无虑的态度去迎接青春,用最温暖的情怀去追溯过去,等待花开花落,又是春秋。我们都在十字路口等待青春,时间已经过去。我们终于等到了“青春”,带着他一起上路,有泪有笑;一座陌生的城市,一场不经意的雨,一颗年轻而不再年轻的心,留下了伤痕累累的青春,和梦想一起浸透了青春。历经多次风雨,我们用青春相待,最后不知道是失去了梦想,还是青春一直不屑一顾,冷嘲热讽。

 

谁为谁载歌载舞青春,谁向谁倾诉谁的梦想,谁帮助谁,不分昼夜,谁与谁长谈,不分贵贱。可以和青春交朋友,可以原谅青春不解的风情。可能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和自爱吧。毕竟眼泪和雨水,加上失落和不安,浸透了青春,震撼了全身,也伤害了青春。我们太爱犯错误,而我们犯错误,多半是因为我们太爱在该用感情的时候思考,太爱在该用感情的时候动感情。一路走来,有的人太早看透了人生的奥秘,有的人意识到的太晚。人生路上该来的终究会来,我们无处可逃;我们不能阻止那些应该去的人。这是青春给我们的,也是我们对青春最好的回答。

 

当我以为沉睡多年的心终于可以打开时,原来一切都只是柯南的一场梦,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只有我自己的固执挣扎着支撑着我曾经认为坚不可摧的信念。蓦然回首,原来我年轻的心真的输不起,我的青春也承受不起我们的反复伤害。

 

一路走来,我们总会与青春格格不入,否则,就不会有叛逆的青春,破碎的灵魂,固执到连“对不起”都不会轻易说出口,甚至“没关系”都只是附和,并不是什么都可以无动于衷,只有全身微微的撩拨和讨厌,这太过分了,凝固了一切不安在匆匆来去的脚步中,瞬间消失。瞬间融化的激情,原来一切都只是空穴来风,再加上伤痕累累的、面目全非的青春,我们都不想认真看待。

 

岁月是平静的,时间是安全的。我们总是试图每天记住青春的灿烂容颜,但时代变了,时间过得太快,一切来得太突然。泪与雨,与风与月无关,饮尽青春的痛与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