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有时候,悲伤也是一种美

发布日期:2020-11-19责任编辑:点击:

有时候,悲伤也是一种美

初冬,阳光明媚,每天沐浴在阳光下的心情应该和这阳光一样明媚。但不知怎么的我就觉得莫名的压抑、难过!也许是工作的压力,生活的无聊,或者是物价的飞涨,或者是股市的风险.

 

时间真的像水一样流动。不管我们想不想长大,它总是一如既往地向前流动。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稚嫩的脸成熟了,什么时候,青春的脸离开了很多年。岁月的无情,生活的磨砺,一点一点改变了我们的面貌,改变了我们的心。用清泉般的眼神看世界,不再是一幅美好的画面,天真烂漫渐渐挤进心底。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是完美的,所以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或多或少的有难过的时候。

 

经常喜欢在安静的午后或者寂静的夜晚听悲伤的音乐,反复读悲伤的文字。静静的,我把心交给这份忧愁,在忧愁中沉醉,在忧愁中思索,在忧愁中体验另一种真正的美好。如今,疲惫的心背负着许多沉重的生活负担,在岁月的河流中不停地奔跑。在风雨交替中,它努力设定自己的理想目标,攀登所谓的人生高峰。

 

从前,我一直想和幸福在一起。但是当悲伤袭来的时候,我意识到我原本想要的是幸福,而幸福总是伴随着悲伤不期而至。快乐无法抹去,悲伤无法挥去。

 

都说“乐观是一种美”,但仔细想想,悲伤也是一种美,最真实最纯粹的、美,一种狂风过后的从容美,一种经历之后的恬静美,一种爱与性的美,一种成熟的美!懂得悲伤,懂得悲伤,才是最丰富的情感,最温暖的情感,最善良的心情。悲伤是生命中的一片绿叶,往往在不经意间点缀着生命的美好。在忙碌的时光和悲伤之后,我还是喜欢写一些文字,这样我就可以一直和自己的内心有着密切的联系,让我的日子因为精神的充实而美好,让我的思绪因为文字的流动而充实。

 

有悲伤,就好好珍惜,生活中的情绪就会丰富多彩,生活就会精致美好!真的,有时候,悲伤也是一种美。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