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我一直以为你爱我

发布日期:2020-11-1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一直以为你爱我

“你说过你会等我的!”梦涵在笔记本上一遍又一遍地写着这些话!天空依旧蔚蓝,时间依旧在流逝,但是你已经从我的世界消失了!可能连上帝都痛惜,开始下小雨了!梦寒站在窗边,看着雨落在河里!她嬉皮笑脸,只有上帝最了解我,我不开心它就哭了!

 

我一直以为你爱我,但是.她又想起了欧阳硕的脸。可能是我太天真了,以为在一起就永远不会分开,以为会好起来,以为会比谁都幸福。但是.不管你怎么样,我接受了你,改变了我,但现在你失去了我。

 

告诉自己,我从来都不认识你,过的很好很幸福,但是突然发现自己变了,回不去了。我迷失了自己,开始疯狂的东张西望,却找不到从前的自己!现在我不知道我是谁,只知道我叫王!相信你像个傻子,但你却把我当傻子。呵呵,梦寒对着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哭了!让我让你们都走了,让我哭死,你们还是离开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比自己幸福!但是.然后她开始变得没心没肺,谁不想管,除了整天戴耳塞,声音很大!她害怕,她不敢对别人好,她不信,她谁都不信!她甚至不知道分手的原因。他说他想一个人呆着。虽然她各方面都不愿意,但是她同意了,因为她想让他幸福!

 

她一个人的时候哭死了,可是天塌下来在他面前,她还笑!她希望他幸福,她真的为他的幸福尽了全力!她不知道他会不会回头,但她还是像个傻子一样等着他,直到有一天她起来照镜子,突然蹲下来哭了。她对着镜子那么伤心无助,站起来擦眼泪,告诉自己你不值得我,那我一定比你更幸福更幸福!这么久,我记得你和我自己!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