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那一年是我们回不去的青春

发布日期:2020-11-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一年是我们回不去的青春

那一年,我们还在期待着梦想的实现,期待已久的大学。那一年,我们每天都在各种作业的包围中度过,在抱怨中写完了一大堆卷子。那一年,我们高三...

那一年,我们高三。我曾经很羡慕那些高三的学生,因为在我们看来,他们就是那只飞翔的天鹅,即将逃出牢笼,获得真正的解脱。我不知道,只是当时我们天真无邪的表现,也只是我们的自以为是。当我们真正坐在初三的教室里,才真正意识到初三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高三是黎明前的黑暗。

那一年,我们高三。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幼稚,而是更加稳重,不得不承认,那就是梦想。梦想不能容忍我们像以前一样放纵幼稚。所以每个人都有一种战斗的精神:总有一天我会乘着长风破浪,把我浑浊的船帆竖起来,跨过深深的大海。

那一年,我们高三。当时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摆脱高三,考上大学。高三那年,我们一度累得无法放弃,放弃了执着的梦想。然而,我们坚持了下来。现在想想,当时的日子虽然累,但是充实,每天都有最简单的快乐。

那一年,我们高三。不得不说,为了高三,为了梦想,为了大学,我们真的放弃了很多。那年,我们学会了一个人走路。因为高三的时候,大家都在为自己奋斗,没有人会抽出时间来帮你。考场就像战场。

那一年,我们高三。我们的书占据了我们桌子的每个角落。老师给的作业和试卷像巨石一样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每天面对枯燥的文字和复杂的方程,除了抱怨还能说什么?

那一年,我们高三。我们总是在课堂上和同桌聊天。我们告诉对方我们的梦想。我们总是失去对方,却默默祝福对方。高三的时候,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就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却不知道现实让我们远离了想象中的未来。

那一年,我们高三。我们每天都要做各种试卷,分数似乎不再那么重要了。每次考试后,我们总是发现自己有太多的缺点,所以我们都开始担心自己是否能考上大学。

那一年,我们高三。我们每天都很累,但也在苦中作乐。我们一起疯狂,一起肆无忌惮,一起挥洒青春的汗水,一起走过高三……终于快毕业了……高考前夕,我们总是在老师不在的时候写厚厚的校友记录,每一份都那么沉重,因为里面有太多的感情,文字根本无法表达。

那天,我们高考了。紧张的情绪难以平复,微微颤抖的双手握着笔,在试卷上乱涂乱画。当钟声响起时,有些人欢呼,有些人哭泣...

那天,毕业宴会。终于盼到了那一天。我们已经战斗了12年。那不是我们等待的日子吗?但是我们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兴奋,反而更加沮丧。曾经并肩走过的伙伴,在那一天会在一片敬酒声中分开。每个人都含着眼泪喝下了满满的祝福的酒,最后,离开的时候,眼泪掉了下来。原来,面对离别,我们并不洒脱。

你总是说你在可预见的未来毕业不了,一瞬间就分道扬镳了。那一年是我们回不去的高三;那一年是我们回不去的青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