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醉了春舞

发布日期:2020-11-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醉了春舞

有人说年轻的爱情,不是因为你有钱有车有房,而是那天下午遇见了你,阳光正好,阳光温暖,而你穿着我喜欢的那件衬衫,那么漂亮,扇贝的牙齿闪闪发光。

有人说,趁你还年轻,趁太阳还好,去做你想做的事,去看你想看的人吧!

有人说太阳进来了,落在你的头发上;太阳因素玩和跳,你笑得那么亮,窗外的木棉很亮。

似乎所有的美好都与太阳,雨后的彩虹是一种久违的美。你醉了,醉了春舞,醉了西施浣纱的美丽,醉了满草坪的阳光,你醒来,岁月早已白了。

来吧,我们去山后的草地上玩一个下午;去吧,我们去公园里的湖边;我们去吧,我们去吧,我们去吧,我们去亲吻明亮的石板路和阴影。笑,玩,唱,跳,它很年轻,太阳是对的,太阳是温暖的。

否则,我们拉着两把椅子,坐在阳光下,手拉手睡觉,梦想着一片花海,生长在一个巨大的辉煌中。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的头发都白了,我的牙齿不见了,但你还在我身边,紧紧地握着我的手,一张没有牙齿流口水的嘴,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幼稚。

让我们在房子前面的空地上种花吧!鸢尾,晨牛,火烈鸟,康乃馨,矢车菊,还有你最喜欢的百合,挖一个小水槽或者搬一个罐子种几朵睡莲。别笑,别擦,别擦,那脸颊上的污垢看起来那么小,那么精致。

……

此刻,坐在太阳旁边,右面暖洋洋的。突然想到青春是一场盛宴,青春是一张脸,青春是青春。

窗外是绿色的南方,榕树,椰子树巨大而高大。看着它,我发现自己在图书馆隔间的桌子上想着你。刹那间,一切都是梦,是玩笑,那美好只是构思,现实无法实现。

叹口气呢?

我看着对面的人,却仿佛你从梦中走来,穿着我最喜欢的白色晚礼服,微笑着,一直在微笑,一直在微笑,没有时间折叠,没有空间,我们呆在这个阳光下,四只眼睛对面,微笑温暖。

你说,你想离开,青春散落。

你微笑,面对我回来,你总是微笑,总是笑,直到黑暗的视线范围,消失。

此刻,还年轻,窗外的太阳被乌云绑架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