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祭奠逝去的青春

发布日期:2020-11-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祭奠逝去的青春

我们不能像那些年轻作家一样,用一本厚重的书来记录那些逝去的日子;我们不能像那些美术家那样用美丽的画来形容逝去的青春;我们不能像那些老人一样用岁月的皱纹来描述过去。

而我们只能用这些文字来表达对那些逝去日子的怀念,证明我们经历过。

水落泉去——天地。

毕竟我们还是吃烟花,相爱。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我们还是忘不了那些华丽的东西。

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歌,一起笑,虽然累,但也开心。但那些日子终究是过去了,逝去的青春也不会回来了,只留下一些美好的痕迹,但这终究会被岁月的风侵蚀。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加深刻痕,留住猪的美丽,祭奠逝去的青春。

斑驳的墙壁,描绘着流年的痕迹,也记录着过往的青春和轻浮。现在窗外的沧桑,树,人,还在吗?蓦然回首,风景依旧,人事完全不同。有些人,你以为可以再见;有些事情你觉得可以继续。但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有些人就再也回不来了;有些东西是你找不回来的。那只是我们逝去青春里的一页沉默。

“你存在于我的脑海深处,在我的梦里,在我的歌里......”淡淡的歌声响起,那一刻我好像听懂了。那只是我梦里发生的事,这篇文章只是记录了我们的青葱岁月,我们的水汪汪岁月,怀念我们的幸福和无赖。而我们的梦想就像泡沫一样在这所大学的浮躁之间被粉碎,逐渐消逝...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