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人与人之间有三种关系

发布日期:2020-11-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与人之间有三种关系

每当下雨,身体里就有一种不安分的因素,驱使你写点什么。上帝的眼泪总是让我觉得有点难过,所以雨天对我来说是矛盾的。喜欢雨中撑着小雨伞走路的感觉,但也讨厌大雨无情地打我的冰冷。

 

乌云已经压在荆门上空好几天了,但似乎并没有要下来的意思。今天终于放晴了!我总是看着宿舍窗户前面的距离。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在想什么。只是有一种一切都很熟悉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格式化了对过去的某种记忆,总会在某个瞬间想起一张模糊的脸,却想不起一些关于它的细节。

 

这是我的错,也可能是健忘的后遗症。经常会无缘无故想起一些人的名字或者面孔,仅此而已。每次想到这些人,总觉得自己的人生被切成了碎片。每一段都和一些人有关。没有这些人,记忆似乎苍白得无法倒下。在深深的,深深的心里,有一些莫名其妙的震颤若隐若现。淡淡的怀念是未知的,带着过去的情感色彩,或爱或恨,或强或弱,或长或短。

 

我知道人们应该学会忘记。如果他们太固执,总会受伤。我的固执源于内心的自以为是。偶尔闭上眼睛,想起那些时候天真无邪的笑容,你会觉得时间是一种残酷的力量,它会粉碎我所有的自以为是。原来想象之美并不美好,想象的快乐也并不快乐。也让我渐渐明白,这个青春和世界上任何一个青春都没有什么不同。睁开眼睛。我不再那么天真了。没有过不去的,但是回不去了。久而久之,那些简单的愿望就说我们太天真了。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长大,成熟,变得现实,变得坚韧。但是,有时候你也不用刻意隐瞒自己的清白吧?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知道如何去爱。我可以无私到融化一切。虽然现实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事情,但爱情的背后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荆棘,会被心碎地打败。但肯定有,肯定有,但可能我还没遇到。

 

我不知道的是:如果我太在乎,我会失去它。依赖真的是悲剧的开始吗?

 

这个世界上的人遇到任何困难都会把它推到时间,所以我也学会了。时间是无敌的,如何在时间面前记住它,只是回首时的淡淡尘埃。就像我们一样,再好的曾经,我们的灵魂和心灵几乎是融为一体的,但是一旦到了某个节点,还是会面临分离。

 

所以,机缘巧合,喜欢一个人的安静,习惯了一个人的淡定。偶尔会变成习惯,无法改变...

 

但是,单纯靠自己是不可能活下去的。我需要有人陪伴,我需要一些东西陪伴我。不一定是人,一台电脑,一本书,一盆花,一只哆啦a梦,一只皮卡丘。或者只是一个定期从窗口出现的图形...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都把自己锁在一个单独的房间里;我不知道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想的——一个人生活没什么;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觉得这样的日子可以继续。

 

这辈子,我小心翼翼的寻找安慰自己的方法,让自己不再脆弱。人可以承受创伤,但不能承受脆弱。因为脆弱让人后悔自己的选择,在极端的情况下,很多人往往会选择原地踏步,什么都不做。但是我喜欢插上耳机闭上眼睛听音乐。音乐低声响起,仿佛袅袅炊烟弥漫了我的心。解不开的心结,孤独的坚持,生命中所有的坚持都飘走了,像风影一样模糊。回忆过去的故事,“快乐”或“悲伤”的感觉曾经流入内心。时间过得真快,我问自己,也问时间,有多少人,错过了多少事。人生舞台上那些看似平淡的故事,尘埃落定,只有自己刻骨铭心,岁月总是在指尖流逝。

 

人与人之间有三种关系。无论多近,多远,人生永远是过客,这是一种平行关系。越靠近越兴奋。其实过了路口,你越走越远。这就是交集关系。有时离你很远,有时离你很近,但你不用担心。ta的心永远在你身边,永远不会走远。这是心电图的关系。第一种和第二种总是有的,但是二十年过去了,第三种生活的人已经很少了。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