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那一年,我实现了对大学的向往

发布日期:2020-11-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一年,我实现了对大学的向往

那一年,我静静的站在校园路旁边。因为重复的悲伤,总觉得莫名其妙的迷茫。从此,我变得不再快乐。多一点犹豫,少一点希望。

 

那一年,我在校园草坪上轻轻走过。我的眼睛突然停在我面前。因为在那里我发现了令我着迷的香味。看着对方,一脸悲伤。从此,我的心变得更加刻骨铭心。每次走在她前面都会回头看对方;走在她身后,我的目光徘徊。因为那是我的一线希望。

 

那一年,每当下课铃声响起,我总是欣喜若狂。因为我会再见到她的脸。迎面走来,我总是面面相觑。希望她能读懂我的心。渐渐的,我发现她眼里有一丝悲伤。也许,那是我多余的猜测。

 

那一年,放学后,我总是从容不迫。因为,再过几分钟,她就会在我的教室前留下几缕清香。而我会紧紧跟着她,让她回头看看,看看对方。

 

那一年,有好几天我再也没见过她的脸。结果,我变得不愿意去教室了。也许这就是复读的不幸和悲哀吧。但是,我真的掩饰不住内心的交错和奢望。因为,她占据了我的整个大脑和心灵。

 

那一年,我用眼睛看着她。从她的眼神里,我读出了她的梦。于是,我变得不再迷茫。激情再次点燃了我的希望和想象,点燃了我对未来的向往。

 

那一年,时间越来越紧张,我暂时放弃了这个香味。换取对大学的向往。我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高考结束,我和她还能面对面。于是,我埋头苦读,暂时放弃了难以熄灭的爱情。

 

那一年,时间匆匆过去,再看到她的脸,我又变得热情起来。再对视的时候,一直说不出自己的感受。

 

那一年,我恨我的流浪迷茫,恨我的无名悲伤。恨我自己,不敢说我要什么。明明知道自己很难忘记,却总是尽力压抑自己的内心。

 

那年暑假,我特别清闲。没有复读的仓促和难以想象的绝望。只有对她的沉思。我希望在理想的天堂再次遇见她。

 

那一年,我实现了对大学的向往,象牙塔成对出现。于是,我爱上了夜晚的孤独和凄凉。黄昏时,我总是静静地依偎在窗台旁,寻找遥远的回忆和眼神。

 

那一年,我走在大学的天堂。没有对分数的紧张和疯狂,没有因为时间而产生的梦想。在南山的高速公路上,在校园的草坪上,终日徘徊。

 

那一年,时间还很匆忙,很快,我回到了家乡。我希望我能再次看着她的眼睛。然而,上帝让我难过。从此,我再也没有见过她的笑脸。

 

那一年,我一个人在台灯下的书桌上打坐。也许这注定是一款我不配拥有的好酒。我不是有幸品尝,而是闻到它的芬芳。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我的思想也逐渐坚定。前方的路不知道有多长,但我会永远记得这难忘的一段!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