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现实生活是我的归宿

发布日期:2020-11-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现实生活是我的归宿

我想念时间和你,你在寂寞的夜里歌唱,在虚度的时光里呼喊。

 

我没有去想我错过了什么,可能是因为我心里有太多的东西。当我丢了一两件东西的时候,我一点都不在乎。然而,当我发现的时候,我已经后悔了。我想我辜负了你和我一起度过的时光。我想我爱你,但我从来没有说过或告诉过你。

 

如果时间开了我一个玩笑,那么我觉得这个玩笑开得太过分了。我的心开始痛了,我想之前谈一谈,甚至更早。但是,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因为错过了,我已经错过了,在这一次的长河中,再也不会有了。我觉得爱情已经错过了,哪怕弥补不了。

 

如果你一个人坐在窗边,看着外面来来往往的汽车,城市的喧嚣在我耳中极其刺耳。我觉得我不属于这个城市,勉强留在这里只会让我更痛苦。但是,一边思考,一边迷茫。我知道我不属于这个城市。然而,我不知道我应该去哪里,哪个地方会是我的家。我只想随波逐流。我想抓住自己的方向,却无能为力。

 

我记得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能得到什么,我能失去什么。可是现在为什么我一无所知,变得如此迷茫?我的心变得很孤独,我想得到释放和解脱,但它似乎被什么东西紧紧地束缚着,很难得到解脱。我不想这样,但是没有办法。

 

我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地方,但是有人告诉我,长大了,我需要面对,而不是逃避。是的,我已经长大了,成为一个完整的成年人。是时候面对一切了。我再也逃不掉了。我需要的是承担,承担所有随之而来的责任,承担所有即将面对的事情,因为我已经成年了,不再需要住在家里。

 

突然,我觉得很沉重,无法呼吸。我在心里问自己:我真的长大了吗?你真的能承担一切吗?真的能挺过所有的风风雨雨吗?我退缩了。我变成了一个懦夫,一个懦夫。我害怕我必须面对的一切。我想放弃,做一个生活在避风港的孩子。但是,时间过去了,我不再是那个能躲在避风港偷懒的孩子了。我已经成年了。

 

我有前所未有的恐惧和恐惧,害怕自己承受不了这一切,害怕自己的内心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是的,是的,我从来没有像看上去那么坚强。我的微笑背后隐藏着永远不会为人所知的恐惧和懦弱。我巧妙地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真实的自己。我怕别人笑话我。我不得不躲在这个无人知晓的地方独自倾诉。但是,在我心里,我渴望有人听我说,让我不要躲在这里。我不是小姑娘,我会撒娇,我是男生,男人有泪不轻弹的老话一直在压抑我。我想哭,那是我的事,但我不能哭,但它在约束我。

 

变绿,逐渐变强。

 

时间让我开始改变。我明白,无论我怎么倾诉,都没有人能听到。即使我的声音嘶哑了,也不会有人再注意到我,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个体,没有任何特征,没有任何特权。我只是一个单纯的人。我只是人山人海中的一个渺小的个体。没人会注意到我,也没人能注意到我。我的眼泪只能留给自己,我的痛苦只能由我来结束。

 

是的,长大了就要长大,因为回不去童年了。我不能一辈子住在安全的地方。我需要经历起起落落,成长。也许这段旅程会很艰难,很痛苦,但一定要经历。像一只蝴蝶,要想美丽,就要经历破茧重生的那一刻。没有那一瞬间,我只能永远是一只丑陋的毛毛虫。

 

我不会再活在回忆或者幻想里了。我应该住在属于我的地方。现实,现实生活是我的归宿。有句话说得好,痛并快乐着。那么,既然注定是一条痛苦的不归路,为什么不去用幸福的微笑面对呢?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