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人总爱活在梦里

发布日期:2020-11-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总爱活在梦里

几场秋雨驱散了夏日的炎热,推开窗户,凉凉的晨风,带着一点寒意,直往心里去。突然,有些失落,那个五颜六色的昨天,就这样悄然离去了?秋阳抬头看着窗外,傻乎乎地笑了。蓝天上漂浮着几朵白云。好像有人故意抹黑他们。远处几只精致的紫色燕子还在蓝天下自由飞翔。院子里的老梧桐树叶子上,还有晶莹的珠子在滚动。风一吹,偶然垂下的黄叶,似乎诉说着过去的辉煌。所以,这一天,不要失去过去的美好,我静心。秋天,总有一天,会被西风吹皱,老得不成样子。当秋天的花再次盛开时,人呢?我不禁有点难过。

 

在浅浅的意义上,我总有一种渴望,一种渴望,一朵在我心中绽放的花,永远留下第一份美好。所以。我总想用我的细笔去描绘山的美,水的轻盈,花的奔放,草的矫健,云的飘逸,风的洒脱。可是,就算有温柔,又怎么能迁就呢?秋风带来的单薄。目前草枯黄,花没了,蝴蝶没了。即使给我带来希望的小燕子也会离开我。一想到这,我心中的凉意溢出全身,人生无常,梦也美,诗情画意的日子醉了,往事闪着异彩。以后,以后,我不知道还会有多少这样的日子让我挥霍。

 

人总爱活在梦里。小时候喜欢幻想像小鸟一样在蓝天下自由飞翔。你可以飞越高山,用你的翅膀穿越大海。去你想去的地方。直到现在,还是老样子。我总是幻想着,如果一路都是鲜花,生活该有多美好,如果总是充满阳光,该有多舒服,如果人与人之间更亲密,该有多好。然而,生活并不总是令人满意的,恰恰是许多对与错构成了生活的载体,丰富了每一个寂静的日子。

 

失意,充满春风,都成了昨日的故事。不想浪费脑细胞,多想想。如果可能,我真的希望长生不老。一百天的花花不完。呵呵,你看,我总是犯做梦的错误。

 

望着窗外,阳光依旧明媚,但今天的心情莫名的不好,明知道冷的不是秋风,而是心情。打开自己的空间相册,看看最近的照片,想起自己的青春,不知什么时候,像野菊花一样,藏在心里的快乐时光,已经匆匆离去。不可避免的,又增添了一丝悲伤。最近总是喜欢逛街。你看你买的衣服,都是花色裙,诗词花雨。顾名思义,花多,呵呵。一件一件试试,挺好的。我很高兴我穿的每一件衣服都是如此充满活力和引人注目。这是唯一让你骄傲的事。嘿嘿,看着我,我是不是有点自恋?

 

说到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不喜欢去上班。感觉上班是一种负担,很无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有点忧郁,爱写伤感的文字。有人说,喜欢写作的女人是感性的,但是孤独。可能,他们喜欢独处,不喜欢群居。文字没有任何面具,却有真实的自己。不要提防别人别有用心,不要看领导脸色。我可以成为文字王国里的公主,在文字王国里,我可以随心所欲,随心所欲。那是一种怎样的快乐。

 

今天,让我用一股金色的秋风作为笔,用花的颜色来描绘我的心。让感伤的思绪被秋日的阳光过滤后,在晨风中轻轻飘过,俯首一束心事,洒下诗行,让美好的昨天随风而去。为什么要在西风中失望而醉?就这样,让我们告别逝去的时光,轻轻抖落岁月的尘埃,让漂泊的思绪与天空的云朵共舞,敞开心扉,让心灵绽放在诗的书页里,明天,明天可能会更好...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