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秋天的声音

发布日期:2020-11-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秋天的声音

在古人眼里,秋天是那么的萧瑟凄凉。你有没有安静地听秋天的声音?

当幼鸟的鸣叫声渐渐远去,当花瓣在萧瑟的秋风中飘落凋零,秋天已经悄然走进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的清晨,万物沐浴在云雾中,静静地沉睡;冷清安静。

日出的冉冉升起,照耀着红色的一切,阳光冲出迷雾,照耀着苏醒的一切,沐浴在柔和的阳光中。

山路上,黄叶落满台阶,秋风掠过,又沙沙落下,搅动着,随风摇曳,呻吟着。后备箱在发抖。这是秋天的声音。秋叹;为什么曾经郁郁葱葱奄奄一息的树木变得如此萧条。花儿凋谢,失去从前的美丽。秋悔;为什么花不给秋天增添色彩?鸟儿成群结队地向南飞去。秋悲;鸟儿为什么不歌唱秋天?动物似乎消失得无影无踪,邱感到孤独。

小溪依旧清脆悦耳,却带着寒意,给人一种冰冷的感觉,少了很多闲鱼。

枯黄树下的秋千,落叶满地,寂寞寂寞,只是随着秋风荡来荡去。

秋雨是秋天的眼泪;邱就这么无情吗?秋天的一切都让人感到惆怅。

古人云:“情绪波动时,秋声不可闻。”。“大海静得不能再静,河水在吹”。只是和风景一起难过,和事一起难过,和事一起难过。

孤傲的秋风像一把神奇的画笔,让一切焕然一新。黄色的枫树像燃烧的火把。“霜叶二月开”,热情让人神清气爽。野菊花凝结着秋天的精华,在萧萧的秋风下,展现着它的风采。远离兰花,比水仙花更清新,比春光更耀眼,令人陶醉,沁人心脾。几只怀念秋天的小鸟,带着秋天的呢喃和呢喃,给秋天的风景带来了生机。

秋雨不再是悲伤的眼泪,风雨无助于荒凉。再看池中残莲,虽没有“天后荷叶无限明”的赏心悦目,也没有“太阳下的荷花色异”的排场。但是“负重听雨”,在秋风秋雨中仔细聆听你的低语。

秋千上,顽童们荡漾开去,想上青天,在树下追逐嬉戏,秋天不再寂寞,有的却快乐活泼。

溪水潺潺,像童年的欢歌;没有烦恼,没有悲伤。

“美好的一年一定要记住,尤其是当它是橙色、黄色和绿色的时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秋风带来一阵稻香,像酒一样醉人。

远处炊烟袅袅,忙碌的人们欢声笑语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硕果累累的秋天,绚丽的秋色。在繁华喧嚣的秋日里,没有荒凉,也没有荒凉。有的只是收获的喜悦,惬意的风景。啊,秋天真美!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