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一个有感情的人怎么能抗拒感情

发布日期:2020-11-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有感情的人怎么能抗拒感情

秋天是一个孤独但明亮清新的季节。

每当淅淅沥沥的雨如丝线般落下,整个世界顿时似乎安静下来。是的,很安静,安静到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听到自己内心最深处的呐喊。静静地站在窗前,听着雨点打在屋檐上,打在窗户上,打在树叶上……

突然觉得,能永远这么安静就好了。就像雨一样,悄无声息地落下,悄无声息地冲走了红尘的污垢。

当我像雾一样站在雨中,我过去唱的歌情不自禁地在心里响起。那些充满悲伤的音符像雨一样,轻轻地冲走了沉积在我心里的污垢。我一直在想,圣灵需要什么样的净水才能让那些被世界污染的灵魂恢复原状?

现在,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把记忆带到雨里烧掉,就会升华,让人有前所未有的感动感。时间在流逝,我们也在慢慢成长。长大后,我们也失去了过去的纯洁和纯真。突然,我想哭。当我回忆起过去,我终于意识到我失去了什么。即使我想紧紧抓住它,它还是绝望地溜走了。

人总是热情地爱着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然后在青春过后无情地抛弃。捡起一串早已散落的记忆珍珠,借助昨天的镜子,看清自己是否还在坚持。记得昨天,如果不是为了今天,为什么还记得?

谁没有记忆?在这样的细雨中,当你突然听到一首歌谣从远处传来,你如何抵挡它的情感力量?怎么能抗拒回忆?

一个有感情的人怎么能抗拒感情?

有记忆的人怎么能放弃记忆?

在这样美好的秋天,反抗变得毫无意义,因为我享受这样的孤独。狂欢过后,就更深了。我总是一个人。

有人向谁提起过这些秋天的低语?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