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在秋的低语中得到解脱

发布日期:2020-11-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秋的低语中得到解脱

人与人之间的默契源于私下的接触和磨合。平日里,两个亲密的朋友,如果不能在公共场合说话,就喜欢私下交流。这种交流方式男女都适用。因为在生活中,谁没有亲密的朋友呢?私下里,一般来说,是两个人说话的空间,不用害怕别人的好恶,所以说话自由多了。

这时,秋天来了,早晚都有点凉意。昨天,期待已久的第一场秋雨终于落下,驱散了许多天的燥热,让我感觉很舒服。此时,我的心里,充满了秋天呢喃的情怀。看着身边的东西都长到了极点,心里直打颤。离落叶的日子不远了,忍不住长得又瘦又凉。

这是季节的天才,无声无息,却在一点点冰冷温暖的蜕变,告诉自己岁月越来越深,人在中间。尤其到了秋天,一个人会变得多愁善感,因为他见证了太多的变化,就像人生的一场梦,最后越来越晚。初秋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时代,像一个美丽的年轻女子,充满了优雅、钦佩和情感;中秋节是森林都被染色的时候。她像一个有着知性魅力的女人,抛开各种姿态,令人回味,令人信服;深秋是凋零的时候,就像一个老妇人,经历了优雅的岁月,变成了黄色,令人遗憾和惊叹。只有在秋天,一年的辉煌与衰落才会镌刻在人间的烟火里。

我静静的停留在这绚烂的色彩里,凸显了秋天的丰富。我能不动情吗?看事物,想人是人的本性。所以,面对这个不断加深的季节,心里有很多窃窃私语。所以,我想私下和秋约会,和浪漫无关。我只想体验我走过的路,经历过的往事,心中的思念连同这一季的华丽演绎。毕竟天要凉了,需要照顾心里的人和事。

平时,我保持自己的生活习惯。在旅途中,我感受到了内心的丰富,就像这初秋的丰富,展现了这一年里最美的风景。从春华到秋实,我每一次体验中国的东西都在向大自然低语,我真的走过了这一季。这时候,无论是硕果累累还是经历风雨,你都会在秋天从容面对。这就像我们每个人的平凡生活,无论是成功还是挫折,都要微笑面对。一生,草木皆秋,告诉我:经历过,走过,读过,那么我的人生哪里不动情?

我希望我和秋天有一次私人约会。不是为了欣赏秋水的静谧,不是为了染遍层层森林,而是为了在熟悉的地方感受岁月留下的过往。今年秋天,我喜欢回顾我走过的路。突然回头一看,心里就觉得急。岁月匆匆,人生匆匆,青春里想做的事,恍惚中已经到了中年。那时候,才发现青春已去。然而那些梦想和追求,就像这一季的中国东西一样,慢慢的结束,渐行渐远。

想想,私底下翻翻秋的故事。盯着秋天的红苹果,它们已经从春天的白花长成甜美的果实。秋风中,那些红苹果挂在枝头,炫耀着这一季的“成功”。在红色中,“酷”成为一种受欢迎的水果。但是,想想自己平凡的生活,就没那么幸运了。曾经的恋人在国外生活很久,成为别人的新娘;曾经的欲望,在岁月的延长中,被无情地一次次掩埋;曾经熟悉的道路,已经不敢走,没有过去的勇气。这时,在秋天的低语中,我发现这只是一个人的对话。

多想一想,私下与秋年相搏。我没有秋天给大自然的颜色,没有秋天给人的丰收的喜悦,没有秋天充满心灵的展现,我怎么能保持秋天对事物的真实诠释?于是,我试着在私底下珍藏这些美好的东西,慢慢的释怀心中生活的得与失,静静的回味着心中独特的温暖。秋天,当我们可以以自然为舞台,释放光彩的时候,我为什么不为自己搭建一个演讲的舞台呢?开心一点,读读自己,读读岁月,看看世界有多少次开放和终结。

当时在我眼前,突然掉下一片叶子,我不禁浑身一颤,想起了一首歌《爱是必须的》。看着这一幕,我意识到,在生活中,一个人可以站在枝头,憧憬未来,也可以在跌倒时保持沉默。选择是面对现实,该奋斗的时候奋斗,该离开的时候离开,真诚的走,无怨无悔。也许,一个人面对自己离开的人和事,会觉得有些难过,但故事已经定格在自己的人生经历里了。

私下里,我愿意敞开心扉和朋友或对手交谈。灌满岁月的老酒,抛开生活中的差异,微笑着一起喝。感谢生活中遇到的朋友,让我的心在命运中温暖;感谢生活中遇到的对手,让我在游戏中的体验变得精彩。这就是生活。你能猜到开始,却想不到结束。神秘的命运只能私下品尝和感叹。当你心里真的没有成功或失败的定义时,那么安全归来的心就会在秋的低语中得到解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