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期待我们的约定

发布日期:2020-11-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期待我们的约定

我喜欢一句诗:问世界是怎样的,教人生老病死!在宋词的世界里,多少描写男女之情,多少爱国之情……!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为了爱情,多少找了一段婚姻,最后都没能在一起。和我一起飞了多少次,却终于不知道珍惜。现代社会,爱情质量变了,又有多少人为了真正的爱情走到了一起!我欣赏那些浪漫的爱情,但我的心活在现实世界里,只是因为我明白理想的丰满和现实的感觉!没有面包的爱情永远不会长久!

至于爱情,我一直追求顺其自然。就算我一个人,也不想随便凑合。那会伤害自己,也会伤害对方!我喜欢一个成语,就是“宁要荒,不要虐”。不是我多清高,也不是王婆卖瓜自吹自擂。我的心就是这样,也许是这种风格的人吧!我经常喜欢把“出淤泥而不染”作为人生目标,当然我做到了!在南方熙熙攘攘的城市里,我觉得自己值得做自己,值得追求美好的东西!

美丽的蒲公英离开妈妈不知道下一站是哪里!飘来飘去,不知道飞了多久,感觉很累,选择降落是安全的!对于漂泊在南方的浪子来说,像蒲公英一样,在飞累的时候小心寻找属于自己的土地。

回忆过去的美好,很感谢那些亲爱的路人。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你给了我很多温柔!爱情不一定有对方,但是我们曾经深爱过对方,曾经依赖过对方,这就够了!虽然我的心放不下你,但是我愿意远远的看着你,看到你开心我就放心了!我不想回忆。每次回忆,我的心就像一把刀。曾经深爱过,无论什么样的不同,对于爱情来说,只要你幸福,一切都足够了!

每次想你,我的心都会怦怦直跳!我珍惜曾经拥有的,期待我们的约定。如果有一天你还记得我们许下的诺言,我会在老地方等你!

上一篇:秋天的声音

下一篇:此生有你是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