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如果你付出十块钱的爱

发布日期:2020-11-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付出十块钱的爱

我们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很爱我们的家人,你也很爱你的孩子和妻子,不是吗?你会带他们去吃他们最喜欢的披萨。他们永远不会忘记为他们的生日买礼物。当他们不开心的时候,他们试图通过玩怪物来改变自己的情绪。我们每个人都深信这是爱,大概没有人会说这不是爱。

按照佛教的说法,我们所有的爱都是建立在自我意识到之前。换句话说,我们所有的爱都需要回报。当我们给对方一个吻的时候,我们至少希望得到同样的吻什么的。

 

我想稍微说一下我们的自爱和非自爱的区别。不管我们是否注意到,我们实际上一直在计算。对家人、朋友和我们的爱。如果你看过我之前的文章(或者如果你是仁波切、宗萨的粉丝),你应该知道小我一直是没有安全感的,它缺乏存在感。所以他需要通过他人和外界不断吸收存在感。为此,我们建立了家庭、学校、政府、医院、养老院和各种社会组织,以获得不同时期所需的保障。当你出生的时候,你有爸爸妈妈,他们是你最安全的提款机。当你没有安全感的时候,你会向他们要。等你长大了,你的爱人会给你最大的安全感。当你发现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你会寻找另一个安全感的来源——另一个爱人或者孩子,让他们给你一种新的安全感。

 

在这里,我们关注如何从家庭爱情中获得安全感。两者都占了我们生命力的很大一部分。当你以为自己在谈恋爱的时候,其实你一直都在努力量入为出。我是说,在爱情里收支平衡。当然不完全是指钱。涵盖范围很广。我可以举个例子:如果你每天都亲爱人,而他从来不主动亲你,过一段时间你就会觉得不平衡。你会怀疑他对你的爱。我说的是这样量入为出。

 

如果你付出十块钱的爱,你会要求对方付出至少八块钱的爱吗?如果对方在恋爱中只给了五块钱,你会很生气,但是你会试着告诉他你给了十块钱,所以他不能只给回五块钱,但通常我们会在这个过程中吵架。吵架的时候我们都说:我为这个家做了这么多,你呢?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