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人生是一段复杂而漫长的旅程

发布日期:2020-11-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是一段复杂而漫长的旅程

几天的沉默,依然充满疲惫。于是我就一直试着睡觉,继续玩梦境故事。也许,人生是一段复杂而漫长的旅程,值得深思和反思。而我们只是走在路上的人,边走边摸索。

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生活中的事情太多了,没有办法分析清楚对错。事情太多了,总是不清不楚。也许,这是一种人交了朋友之后必然发生的困惑。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迷茫。我有我的想法和原则。我真的不能因为什么失去自我。有句话叫“宁与智者斗,不与愚者谈”。有的人素质有限,你和TA之间没有理由。即使你屈服了,包容了大局,TA也可以认为这是对别人的一种懦弱和负罪感,但更自大。

我不是圣人,不是完人;也不是圣人,可以有无限量。

望着窗外,不时飘来几声无声的细雨,就像我的心情一样,压抑而沉重。

生活中有很多次,你觉得自己的内心扭曲纠结,让你不再说话,不再说话。我心中的火焰似乎已经烧成了灰烬,但因为身份和角色的原因,我还是要忍着,不能让它熄灭。明明是披着羊皮的狼,怎么能把它当羊?

就算你真的是一个孝顺够了的人,遇到一个又老又不尊重的人你会怎么办?

现在觉得人生最大的无奈不是有一个人生死无话可说,而是他生死无话可说。我从来不爱虚伪,但我想违背自己的意愿。我做不到!至少,现在对我来说太难了!也许,真的是因为我还太年轻,心里一直在努力分辨是非。别告诉我你是谁。每个人都和我一样。你有正确的态度,就应该有错误的态度,否则我很难接受。

我认为和我们住在一起是一种实践。在这个修行的过程中,我们锋芒毕露的性格和与生俱来的棱角,会无情地迷失在残酷的生活现实中!所以,我们会痛苦,会哭,会难过。当一切都结束了,你会得到一份来自生活的天然礼物,那就是一点成长,一点冷漠,甚至一点平静。

其实喜怒哀乐,喜怒哀乐,都只是生活的天然成分。没有这些杂味的生活有什么意义?

只是当我们深陷其中的时候,会感到一些痛苦和无奈,当事情在回味过去的时候,会感到一片平静的云淡风轻。

这是一种成长。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经历岁月的洗礼,在生活中以不同的方式获得不同的成长。有时候,青春充满活力,但冲动绝对是魔鬼。当生活中发生了让我们特别烦恼的事情,我们就被冤枉或者被误解了。不管是什么,生气的时候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急于求成。如果能慢下来,就让自己慢下来。给自己一点时间,给自己一点时间,甚至给对方一点时间。

也许,我们应该像一个疯子一样生活,我们可以忘记这段旅程带来的颠簸和疲惫。有些东西你真的看不清楚。看清楚了,心痛;有些人,你真的不懂,懂,伤。生活中有太多你不喜欢的事,但那只是你自己的事。你永远不要试图改变别人。你只能改变自己。要么,接受;或者,离远点。

然而,如果你不能接受,你能远离它吗?然后想出一个自己的高调,让自己问心无愧,让一退二让三沉默,尽可能留下足够的空间。低头不代表真的低头;退一步并不意味着对错真的颠倒了。照顾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能说的不说,能避的避。很多时候,我不得不承认,这真的是一种智慧,而不仅仅是一种聪明。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