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隔红尘三千里,白云秋叶长

发布日期:2020-11-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隔红尘三千里,白云秋叶长

秋天的天空是一个值得留恋、珍惜、沮丧的季节。不知不觉,初秋的夜越来越长,微风沉重而苍凉。说不出赞美和感动的话,离别的伤感开始淡去。离别的悲伤就像春天的杂草,越走越远。秋叶静寂,答应离别前庄严。生命是漫长的,草木是秋天,我们相遇。我们理解。熟人有什么关系?隔红尘三千里,白云秋叶长。

秋雨是一场寒冷的雨,初秋的天气不确定,气温下降明显,尤其是在凉爽的风在下雨,秋梦寒冷的晚上。月牙穿云,万物寂静。多情的谁似乎在深夜,谁流花影落轩窗。清晨,灰色的云压着城市,阵雨悄悄地来了。空气清新,地上全是雨痕。我很想体验一下淋雨的感觉,可是雨点突然来了。下午,太阳微微出现,大地一片光明。我还没来得及叹气,灰色的云又一次牢牢地遮住了太阳。秋风漫无目的地游荡,偶尔会在树梢造成小小的波动。天空很久没有飞鸟的影子了。孤独的时光慢慢彷徨,世事瞬息万变,但似乎什么都没变。我沉默着,静静地沉思着,耐心地等待着。有些事情好想,难做,充满波折,稍有差错,以前的成绩都白费了。有时候,忙碌、疲惫、快乐,满满的节奏完全压垮了烦恼。现在有一个安静封闭的环境,但是内心很难平静下来。网络的顺利发展不仅给生活带来了便利,也给任务带来了额外的负担。纵是天涯海角,深山老林,夜深人静...你无法拒绝信息的干扰。有时候很庆幸自己出生在一个和平、现代、高度发达的世界,但时不时又会珍惜过去贫穷、单纯、纯粹的岁月。旧爱复发是人之常情,但是社会进步的洪流冲击着你脆弱而尴尬的思想,所以你不可能置身于每一次改变之外,全力以赴也勉强能应付。

有一天,我被壮丽的日落深深震撼了。厚厚的云层下部是棕红色,上部是金色耀眼,不断翻滚变化,气势连绵不绝,威武有力,在蓝天下格外醒目。燃烧的云和遥远的地平线地区,层层蓝黑色的云就像夜晚汹涌的海潮,蕴含着无尽的自然力量。然而,这奇异而壮丽的火红云朵渐渐从天空中消失,夕阳最后微弱的黄光被密林慢慢遮挡,夜晚的天空恢复了平静。在这静谧而孤独的时光里,太阳升起,太阳落下,彩霞满天,晚霞灿烂,让空白而激情的灵魂升华融合,感受岁月承载的希望、欢乐和想象。

秋高气爽,北雁南飞。当天气好转时,太阳又开始燃烧了。清晨,天空清脆,一群鸽子在低空自由欢快地飞翔。有时为了炫耀翻筋斗的动作,有一种隐约的鸽哨悠扬起伏的声音,调侃内心的澎湃和长久的激情。不要怪我眼光狭隘。生活的节奏和欢乐在鸽子的飞翔和松鼠的跳跃中给人以欢乐和解脱。自由和幸福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但也是有边界和底线的相对约束。如果你超越它,一切都会逆转。微笑是生活中的阳光和雨水,也是驱走灰暗灵魂的重要法宝。悠悠南山,茫茫沂水,落寞山河,转瞬即逝的岁月,多少悲欢离合,终于沉沉睡去。

秋天的天空又高又深,浅蓝色的天空吸收了你所有的遐想和感受。秋日的阳光耀眼而灼热,孤独的飞鹰在辽阔的草原上翱翔。山鹰自由翱翔,有一种自尊、自信、大胆的感觉。在青青草原上,野花总是盛开,山是深绿色的,一切总是那么自然、惬意、和谐。山上白云瑰丽,底部有些青灰色,云则洁白纯净。云是草原忠诚而关爱的伙伴,能及时落雨,陪伴草原的繁华与萧条。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