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我在孤独中寻找爱情

发布日期:2020-11-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在孤独中寻找爱情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恨悲伤的爱.什么是勇气?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要你离开。谁说的清楚,我们因为孤独而寻求爱情,因为爱情而陷入更深的孤独,最终在孤独的爱情世界里孤独的成长.感情的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多年后想起曾经爱过的人,表面上不在乎,心里的痛只知道。第一次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我正在抽烟,不知怎么被烟呛到了,眼里含着泪。朋友说,你哭什么?我笑着被烟呛到了。很久没有体会过眼泪的滋味了。即使有,我也要轻声对自己说:别哭了。至少对别人来说,你还在微笑。我明白,爱是流动的,别人帮不了。看完一个故事,做一千条面包,把自己的眼泪滴在每一条面包里,然后全部卖掉,就不用难过了。故事的主角留给自己一千条面包。原来悲伤真的会上瘾。在我的记忆中,我的朋友告诉我,你是专一的。我笑了,只是因为习惯了孤独。不记得当时的感受,现在想想,就是觉得酸酸的。我真的很孤独很久了。我怕我习惯了难过,不知道怎么去爱。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情人节,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个孤独的夜晚。我已经适应了这个无奈的节日,内心也不再害怕那种刻骨铭心的相思和深思的痛苦。因为我明白了,孤独也是一种幸福!我的初恋,以最快的速度走到了最后。之后,孤独选择了我。所以,年复一年的情人节,我再也不能当主角了。很多时候,我只是别人爱情故事里一个微不足道的配角。看着别人在情人节演绎浪漫,传播甜蜜,你只能躲在被窝里为自己悲伤。我曾经问过,我的爱人!你在哪?一万次,却没人回答。找到一份爱有多难,培养真爱更难。每年情人节,人年年孤独。寒冬依旧肆虐,我的心更冻了。我在寒风中期待爱情,我在孤独中寻找爱情,冰封的心保持着爱情的原貌,期待有人为我解冻。我又解冻了,一见钟情。第一次见到她,心里无数的摇尾乞怜,我知道我又一次被人迷住了。我希望这个情人节不孤独,但是我和爱人过情人节没有爱人的情人节,因为她回家相亲了。我不怪你,更不恨你,因为我爱你。这一次我相信了生活的意义。我觉得我应该是注定过情人节的,没心没肺的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