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励志故事
励志故事

如果我们能坚定信念

发布日期:2020-11-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我们能坚定信念

有人说,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人们像流星一样冲过空隙,穿过天空。 有人说,从全球的角度来看,人们就像是尘土一样微不足道的一滴may。 但是,如果我陷入悲观主义的泥潭,没有目标,顺应潮流,那么我将白白来到这个世界,我的生活将白白。 一位真正的战士总是敢于面对生活和现实,以至于青春的火焰在燃烧,生命的意义不断扩大和闪耀。

 

  几天前,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新闻报道,介绍了一个关于残疾女孩的动人故事。 这是一个贫穷家庭的女孩。 她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丹青大师。 她用双手画了最美丽,最真实的图画,但命运之神残酷地抓住了她的手。 经过短暂的混乱和沉默后,她迅速振作起来,学会用脚绘画。 凭借在绘画方面的毅力,她以惊人的毅力掌握了绘画技巧。 但是,如果您想成为一名艺术家,那么她就必须接受正规的教育,她知道真相。 为了能够进入高等教育机构,她每天花时间去离家几十英里的一个旅游景点远足,并使用各种彩色的线制作小手工艺品出售。 她一天可以挣五十到六十元。 她计划花两到三个。 一年节省足够的学费。 她的经历打动了整个社会。 许多友善的人想支持她实现自己的学习梦想,但她礼貌地拒绝了。 一天,来自其他地方的一位阿姨带着数万元现金来支持她的学校。 她拒绝放弃,逃离了现场。 结果,姨妈追了她500多米,最后追上了她。 她非常生气,觉得她不应该这样。 固执己见,应该接受友善的帮助,如果将来成功,应该重返社会,但是这个女孩仍然拒绝了。 经过自己的努力,这个女孩终于进入了梦the以求的大学。 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个女孩成功地举办了个展,其作品的风格和魅力在艺术界引起了广泛的赞誉。

 

  毫无疑问,这个女孩正走向成功,脚下的道路越来越宽,因为无论多么艰难和挫折,无论多么痛苦和痛苦,都不会使她不知所措并压倒她,尽管她 探险之旅。 我认为她一生的意义得到了升华。 她应该自信,冷静和冷静。 面对生活和未来,她可以展现“蒙娜·丽莎”的神奇笑容,真正拥有坚强的内心。

 

  实际上,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愿景。 每个人都想努力赢得体面的尊严。 随着他们的成长,每个人都会面临许多困难,挫折和诱惑。 和陷阱,但如果我们能坚定信念,坚定地朝着目标前进,并坚持不懈,我们就能实现梦想,成为一个令人敬佩和受人尊敬的人。

 

  生活是一个严肃的话题。 如何使生活更充实,更充实,更繁荣,更有意义,就要求我们坚持不懈地思考,坚持不懈,努力工作,克服一切困难,永不回头。

上一篇:做人的最高境界

下一篇:人生是深渊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