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发布日期:2020-11-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很久以前,我在想什么是青年? 他的表达方式是什么? 当我从校园走进社会时,这种困惑越来越深。 不满意的工作和感情上的失败使我重新开始了这一切。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最热情的时光。

 

  在校园里,我们可以肆无忌talk地谈论所谓的爱情,所谓的梦想,并期盼未来的一切。 那时,我们还很年轻,还没有经历过人生的起伏,但我们却度过了青春。 您可以在宿舍里睡觉,玩游戏,甚至不上课,追求我们所谓的爱与自由。 我们可以在校园里弹吉他和唱歌,走过我们最纯正的青年时期,或者我们可以召集三五个朋友在一起,骑自行车,沿途欣赏风景。 您也可以与心爱的女孩在雨中奔跑,相爱,相拥,梦想着光明的未来。

 

  越来越多的以青年为主题的电影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描述了我们在校园中所经历的一切。 有人说:没有堕胎的青年并不年轻。每当我看到这些时,我可能都会微笑。 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欲望。 我们只是缺乏约束,无知地体验了我们最好的事情。 有时,我会回头。 看,时而大笑,时而哭泣,这一切已逐渐消失。

 

  人们是不同的,也许不应该对他们进行分类,但是我将这些人分为两类。 第一类:肆无忌地浪费现有的年轻人; 第二类:有激情,有自己的信念和自己的梦想的人。 奋斗并尝试所有成功的可能性。 这种人将永远不时出现在我们身边。 只是看着这些时我们会笑着说。 看到他们是如此愚蠢,如果您考虑一下,有时他们会羡慕我,我将永远不会缺少这种激情。 我只是第一类的人。 这与谁是对还是谁是错无关,而只是生活的过程。

 

  只是我们改变了,有时变得陌生。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