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为了梦中的风景

发布日期:2020-11-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为了梦中的风景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月亮装饰了你的窗户,你装饰了别人的梦。当我在张家界风景区如鱼般无牵无挂地游着,在兴致勃勃地路过、的人群中,不经意间唱起了卞支林先生那句著名的诗句。

 

突然想起一部电视剧里的一个情节。当男主角经过一段波折回到初恋女友身边时,他有这样一段独白:原谅我,亲爱的.本来我们走在一起还好,只是因为我贪恋路上的风景,下错了车,走错了路,然后我们就渐行渐远了.毕竟一切都结束了,亲爱的,只有你是我心中永远的风景.

 

在生活中,人与人之间能成为永恒的风景是一件好事,但这样的情况往往是不可避免的。感情是复杂的,变化的景物有相互作用和错位,不可能坚持说总能相互呼应。人生的漫长而短暂的旅程,谁是你的风景,你是谁的风景,只是巧合。只是一抹风景在我心中停留久了,就会变成我生命中一个神奇的图腾。你不能拥有美妙的风景,只能藏在心里,从春天到秋天,从青春到白头。美丽的风景是心灵的渴望,但你只能远远地观望。一旦靠近,就无法领略、的迷人之美。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不可磨灭的风景,要么清晰,要么模糊。人们通常喜欢沉浸在昨天的风景和他们曾经拥有的感觉和感知中。它可以是春天的问候,夏天的树荫,秋天的低语,冬天的一束雪花.但是我再也找不到我曾经拥有的美好感觉了。人的一生,就这样不遗余力的去寻找和寻找,默默的描绘在自己的内心的某个角落,为了梦中的风景,为了遐想中的美好,它孕育着无法解脱的孤独和无尽的孤独。

 

其实你是谁,你是谁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和你爱的人能走过人生道路上所有的诱惑和烦恼;路上可以欣赏风景,还在彼此的感情里,亲热。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