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爱是一种体验

发布日期:2020-11-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是一种体验

有人说男人像山,让人欣赏稳定和力量;女人就像大海,让人感受到爱和温柔。

 

男女双方心里都有自己的爱情世界,那是一种感觉,一种魅力,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内心情感,只能用心去体会。那种感觉很奇妙,很幸福,很难忘,是男女双方都能体会到的真情实感。那种爱是留给懂得爱自己,懂得欣赏自己的人的,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得不到。

 

一个真正懂得爱一个女人的男人,不需要用言语来表达自己,更不需要甜言蜜语之类的平淡话语。他会用行动表达内心。他默默的关心、,理解他,支持他,在关键时刻毫不犹豫的站出来,更能俘获女人的心。有了他的细心呵护和体贴,最坚强的女人会觉得自己是个天真无邪的女孩,既幸福又美好。男女皆可欣赏。无论男女遇到懂得自爱的人,桀骜不驯的男人都会变得温柔体贴,女人也会变得温柔贤惠。全心全意的感觉胜过千言万语,一只眼足矣。

 

女人遇到懂得爱自己的男人,会变得很脆弱,很感性。他不在身边的时候,她会默默为他流泪,每时每刻都在想他;当她遇到困难和挫折时,首先想到的是他。她会在心里默默哭泣,委屈的泪水会模糊她的双眼;正如佟安琪在歌里唱的,每当他要远行的时候,都会暗暗难过,不愿意让他看到哭泣的眼神。

 

当你遇到一个欣赏你爱你的人,你会觉得你是为他而生,为他而活。因为你太爱他了,有时候你会觉得痛苦多于快乐。他不在的时候,你会天天担心他,甚至会想他。你想见他,却不敢见他。看到他之后,你好紧张。

 

爱是留给懂得爱自己的人的。爱是一种感觉,即使痛苦,也会感到幸福。

 

爱是一种体验,即使在难过的时候,也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体验,即使在乎,也会觉得美好。

 

地理界限再远,思念的距离也在每一次心跳之间,就像扑火的飞蛾,无论结局如何,始终没有遗憾!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