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发布日期:2020-11-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当我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我的幸福仿佛有了好的归宿。

 

那天第一次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看着所有不熟悉的东西和不一样的面孔,我还是把心放在原来的地方,不肯往前走。高中,我终于迎来了新的班级,新的一切,我在家。然后慢慢融入这个新家庭。当时你离我的座位很近,就在斜对面。我对你印象不好,因为你总是迟到,但我是一个标准的好学生,所以我不能习惯。一次班会,一句简单的话,从此改变了我对你的看法:等朋友不要迟到。于是,所有的坏事都变成了重情重义,开始有了联系。

 

你把我加到Q里,我们聊的很好。我发现你也有闪光点。虽然你平时有点傻,但是我对你有一种莫名的好感,也就是说我不知道怎么去感受。11月11号你问我要不要你给我介绍几个兄弟。我拒绝了,但是我开口说我喜欢你。之后就后悔了。现在在学习。我在做什么?只是理智败给了情感,一瞬间,就成了定局。我们成了男女朋友。

 

我不知道如何与你相处。总觉得无话可谈很尴尬,在q上也刻意回避,只要你不主动找我,你就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上课的时候我会仔细偷看你,偶尔见到你的眼神会脸红,所以你总是说我脸皮薄。我会恼怒地说不。但是,上课的时候,你不会主动找我说话,我怕被老师知道,我也不会主动说话。知情的朋友私下问我为什么我们连一句话都不说,每次我只能选择沉默。

 

时间长了,我开始回避回避,在心里寻找原因,你可能也注意到了。然后有一天晚上,我呆在家里,你呆在学校宿舍喝酒。因为我的行为伤害了你,所以你打电话给我。电话响了很久之后,我选择接听。你问我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沉默。我没有出声,只是默默的说对不起。你带点哭音来问我,我还爱你吗?我还是没有回答。你说你知道,然后就挂了。我握着手机,自私地想着原谅我,只是为了你好,还在找借口。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仿佛是陌生人,你们终究还是分手了。我没有太多的悲伤,因为我太自私了,即使面对你的真情,我也能伤透你。时间不等人。三年过得好快,你我都变了。我如愿考上了重点大学,你有地方可去。毕业晚会快结束的时候,我看着你的背影轻声说:在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是我的幸运,但这只是我带给你的伤害,我希望它能成为你沉淀的一部分,那天晚上我的回答是,我的心在你身上找不到。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