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有一种爱说不出来

发布日期:2020-11-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有一种爱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深切的爱,真正的爱,但永远不会进入另一个人的世界,看不到另一个人的脸,无法触摸另一个人的身体,无法感觉到另一个人的体温,无法闻到另一个人的呼吸, 只能站在各自的世界中,抱着彼此一样的蓝天,用同样的阳光将爱深深地埋在我的心中。

 

  有一种爱说不出来,要从自己的角度理解对方的困难,并在对方的位置上体验对方无法说的。

 

  无法看到彼此的深eyes的眼睛,无法握住彼此的温柔拥抱。

 

  就像天使的爱一样,站在不同的国家,清楚地感觉到彼此的存在,但无法伸出自己的脸,就像一个美丽的肥皂泡在空中挥舞着,在被触摸时破裂,只有在闭合时微笑 眼睛。

 

  当我想到它时,有一种爱会伤害我的心,但在另一个人的世界中却没有任何意义。

 

  知道自己想念他,对方会感到心痛,因为这种爱,对方无法作出承诺,也无法作出承诺,就像在刮风的夜晚走在你手中的蜡烛,机会希望,只是不要 不知道下一刻或什么时候熄灭,那就像烟火一样灿烂。

 

  不可动摇的爱情,一方无法负担的承诺以及一方无法承担的未来。

 

  有一种爱是无法被看见或触动的,但它在不知不觉中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一旦消失,一旦被抛弃,那种绝望,那种不情愿和不情愿,就像一个眼泪汪汪的小女孩,失去了她的最大,就像一个心爱的娃娃,站在路边茫茫无助, 无法找到回家的路。

 

  这种爱限制了未来,但却打开了时间的束缚,因此爱的自由不受它的束缚,永恒最终相信幸福的时刻。

 

  有一种爱,我哭了,我挣扎了,我一直在痛苦中,但是我永远追不上幸福,我无法追回梦中的迷离,如果有一天这种爱是断线的风筝,请原谅咸的眼泪,并仍然感谢您在这一生的幸福时刻与您相遇。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