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单相思是一种爱

发布日期:2020-12-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单相思是一种爱

单相思是一种爱,只要继续爱下去,它就不会是破碎的爱。 谁爱上谁是我的权利。 没有人可以干涉。 至于是否接受别人的选择,没有人可以控制...

 

  背叛不会伤害您,它会伤害您,您太在乎了。 分手不会伤害你,伤害你的是回忆。 没有疾病就结束的恋情不会伤害你。 希望伤害你的是希望。 您总是认为自己的情绪伤害了您,但实际上,伤害您的人永远是您自己。

 

  有人可能会问,如果一个女孩学习了这么长时间并读了那么多书,她仍然必须回到一个普通的城市,做一份普通的工作,嫁给妻子,洗碗和做饭,互相教teach,为什么要打扰 ? 我认为我们的坚持是为了,即使我们最终变得笨拙并精疲力尽,同样的工作,但是心情不同,同样的家庭,但是感情不同,后代相同,但是识字率却不同。

 

  放弃一切去做一件事情,没有价值或没有价值,只考虑它。

 

  爱为我们的生活创造了另一种生活。 它使我们生活在另一个世界。 与那个世界相比,现实世界显得混乱。 爱使我们能够重新关注生活在其中的普通宇宙,并使我们的灵魂看到生命的神奇之美。

 

  爱情是无止境的,仇恨是无法开始的。 在失落的爱情之城,我们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失去自我。 天空无法实现我们的愿望,水汇入大海,最终我们被淹没。

 

2 3

上一篇:醉了春舞

下一篇:当我们失恋的时候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