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记住,我爱你

发布日期:2020-12-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记住,我爱你

那是分开前的最后一个夏天。

 

我们在操场上牵手,达成了协议。这辈子,只要你有一个,我们也说过,我们会互相等待,明天见面。到那一天,太阳一定会覆盖整个大地,我们将永远在一起。

 

但是,命运不允许。

 

记住,你说过不管多久,这颗心只属于彼此。我笑着答应。但也是夏天,我们的下午,我们的间歇。

 

如果那天我能有勇气,有信任,能得过且过,也许我们会很美好。

 

但是失去的永远不会出现。

 

我们都太脆弱,无法经历风雨,爱情里的风雨。都怪我。沉默的时候不应该沉默,勇敢的时候应该软弱。每个人都需要经历和理解。我们需要勇气去相信我们会在一起。

 

可惜没有如果。

 

总是回想,自责,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你。

 

也许我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太叛逆了,所以注定没有好结果。看着你和他谈笑风生让我很受伤。

 

我们走过的那些地方,经历过的艰辛,过去的印记。但是,已经被时间冲淡,被埋没了。

 

在眼馋的街上,偶遇,可惜没人停下来回头看。

 

爱情就像一场雨,离开了我,走了,再也没有回来。记得,那天的烟火雨真的很美,可惜,和我在一起的那个人从来都不是那个能让我笑的人。现在你离我太远了,我记得。

 

在我们相爱的那些年里,没有人想谈论它。不知道是忘了还是爱了。这完全是一场梦。不过,你对我来说是个好梦。虽然我会接受悲伤的结局,但我宁愿不醒来。

 

我说,以后,我娶你,你做我的新娘。但现在,你不能做我的新娘。别人有你的微笑和你的爱。我是记忆中唯一死去的人。

 

从今以后,你不再陪我踏雪,不再陪我恶作剧,不再陪我欢笑,不再陪我哭泣,不再与世界为敌。

 

爱情不能强求。如果我有足够的勇气,我想在你的婚礼上带你走。但我记得你说过,等你结婚了,我一定要来,因为你看到我,就会有安全感。

 

命运为什么要如此捉弄人?但我永远不会违背对你的承诺。所以,我会祝福你。在你的生命中,我会遇见你的另一半。至于我,就当个路人吧。

 

我们走过的路,我们的回忆留给我,幸福给你,也许这是我唯一能做的。最深的思念连自己都不知道。

 

我说我会陪你走到生命的尽头,我一定会去做,无论是做主角还是做陪衬。

 

记住,我爱你,永远爱你,只要你回头,我就在,我还能为你挡风雨,哪怕你再也听不到,你说你爱我。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