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当我们失恋的时候

发布日期:2020-12-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当我们失恋的时候

失恋的时候,好像已经到了世界的尽头。失去一个人就像失去了整个世界。很多人觉得不值得为一个人沉沦,但是爱上一个人已经花光了所有的力气。怎么才能快速治愈?

 

失恋的时候,如果有人告诉我们可以用两样东西治愈自己,一个是新欢,一个是时间。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时间,因为时间是证明自己曾经深爱过一个人的唯一证据。也许,我假装忘记了,但我只是把那个人藏在心里。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和你有关的记忆。

 

失恋是一场风暴,被、猝不及防。分手的人是风雨及时,分手的人的心却被乌云笼罩,被大雨湮灭。你不在的时候我不会送你走。你走了,我只能含泪送你。

 

当我们失恋的时候,如果有人告诉我们,生活中有比失恋更难受的事,我们真的很难相信,就像鱼缸里的鱼不可能像海上的狂浪一样。但是,当我们经历了更多的沧桑和变化,回来看到的却是失恋,或者说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