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孤独就像水一样流动

发布日期:2020-12-0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孤独就像水一样流动

它与亲戚和距离无关,与幸福,愤怒,悲伤和欢乐无关,只是想独自保护这种孤独,似乎什么也没有。 回首匆匆的自我,喝着一杯清醒的酒,与心灵的冰冷聊天,独自一人喝醉。

 

  读史铁生的早期作品,除了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外,只有一句话可以感觉到:孤独就像一座空房子。

 

  我认为,石铁生在最繁荣,最壮丽的年龄时突然失去了双腿,然后由于严重的疾病和母亲的丧命遭受了一系列沉重的打击,就像一艘失去风帆并被迫搁浅的船, 像一只翅膀折断的鸟。 它在风中斜向下落。

 

  那寂寞孤独的身影,在熟悉而陌生的土坛上,在无尽的时间里,在天地间的薄雾中,凝结成雕像,一幅水墨画,寂静而沉思,痛苦而绝望,人们在咀嚼 孤独的痛苦尾巴。 最终挣脱,成为一只蝴蝶。

 

  这是一种绝望而清醒的想法。 正如作者所说,那时的寂寞是一座空房子。 就像潮水一样,在你的每一次呼吸中涌动。 就像空气一样,触及覆盖您的每一寸皮肤; 它像冬天到春天一样交替,隐藏着新的分till叶和嫩芽。

 

  这是寂寞的第一种状态:从最简单到最繁华,随着冬天逐渐变绿,只有一棵灿烂的冬天李子树,严寒充满了芬芳。

 

  还有第二种寂寞状态,特别值得安静的品味和欣赏。 法国19世纪女作家乔治。 唱歌时,有一首美丽的散文《冬天的美丽》:报春花,紫罗兰和孟加拉玫瑰在雪下微笑。 自从我还是一名学生以来,接触这部散文已有多少年了,它一直在我心中。

 

  就像我小时候一样,我过去常常注意阳光从裂缝或孔洞中射出来的情况。 明亮的光线和黑暗的阴影重叠。 似乎有无数的尘埃飞扬,伸手去触摸,但这是触摸留下的空虚。

 

  在遥远的时空中,挂在花草树枝之间的灿烂微笑在我心中绽放。 即使在白雪覆盖的世界中,冬天的乡村仍然充满生机和活力,但是这种微笑使人们感到宁静与和平。

 

  就像童年时光的阳光一样,在如此丰富多彩,美丽,活泼,快乐的童年记忆中,它永远孤独与和平。 因此,童年的不成熟和毅力一直延续到今天。

 

  这种孤独感是树木和花朵所充满的宁静。 就像紫藤玫瑰瀑布在春天盛开,鲜花盛开,你无法忍受它。 花落下,繁荣散落,铅被洗净,只有一棵树寂寞祥和。 你不会感到忧郁和悲伤。 它是自然而平静的,即使您充满孤独和烟熏,春风拂面,它也会被淡化,并且线程将是平静与和平的。

 

  孤独既开花又沉淀。 一生中最好的地方是不惧怕繁荣或孤独。 能够在孤独中壮成长,也能够在孤独中安定下来,是开阔胸怀和悠闲自在的灵魂。 这两个被视为大方的家园,是耕种后的优越境界。

 

  您和我都是尘土飞扬的粒子,以同样的方式行事是不可取的。 阻止高山和风景太虚伪了。

 

  然后在红色的尘土中,恢复凡人的真实气质。 从明天开始,请勿躲避或躲藏,不要大声喧sh,不要自大或不耐烦和自省。 接受孤独无处不在,现实就像一个阴影。

 

  在大多数时候,当我们谈论孤独时,我们感到惊慌和尴尬,以免它藏在我们的心中。 似乎孤独的人绝对不能做任何严肃的事情,至少有迹象或怀疑不良意图。

 

  实际上,孤独是人的天性和世界的正常生活。

 

  人们常常说,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不同的叶子,即使是乍看之下看起来一样的最矮小的草,也没有。 实际上,当您仔细观察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骨头和举止。 这种微妙的差异是彼此之间的永恒距离,这是一生中无法达到的孤独的角落。

 

  人与人之间也是如此。 没有两个完全一样的人。 即使是双胞胎,他们也只是美丽而又不酷,尤其是藏在灵魂中的韵。 即使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情况下,思想和感受也大不相同。 因此,保持一点绝望和孤独也许不是一件坏事。

 

  幸运的是,生活中有一条沉默而潜伏的定律。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变的不变性,只有不断的替换和发展。 因此,不必担心深夜寂寞或白天打偷袭。

 

  孤独就像水一样流动。 寂寞就像一朵花,静静地绽放。 人生中最难得的事情是,内心是简单的,灵魂是纯净的。 但是熙熙的喧嚣,春风中胜利的马蹄病绝对不是生存的土壤。

 

  也非常喜欢自欺欺人这个词。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孤独的反映,是痛苦的表达,是真实气质的表达,是清醒的内省。 让人们在醒着时进行冥想,并在孤独中维持自己。 但这绝不能被超越,否则将是自怜与怜悯。 例如,宋瑜作品中的美感如果增加1点就太长了,而增加1点就太短了。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知识和成就,不同的情况,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经历和不同的境界。

 

  经常一个人坐着时会修剪心脏,每天打扫他的脸,洗脸,打扫院子以获得干净明亮的触感。 就在这时,打开门窗,将它们放在充满温暖和耀眼阳光的房间里。 一个人默默地阅读,写作和听音乐,并听着商人开张传来的隆隆声。

 

  在沉默中,我的想法很清晰,世界是空的。 寂静很少见,像一颗莲花一样,将一颗简单的心像一颗简单而净化的灵魂一样种植,并独自享受休闲时光。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