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一份爱,一辈子的努力

发布日期:2020-12-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份爱,一辈子的努力

随着时间的流逝,它让我们年轻时变得害羞、不守规矩、轻浮。青春就像五彩缤纷、透明而脆弱的肥皂泡,在分裂的瞬间洒下永久的怀旧之情...

窗外烟火绽放,刺眼的灯光把我惊醒。又一年过去了,悠悠发现青春的脚步离我越来越远,像花瓣一样飘落,刮走了原本模糊的记忆。也许是因为你,匆忙让那一刻的温暖永存。

因为你是我所有人中的朋友,我的青春才会如此繁荣。一切都好奇怪。幸运的是,我身边有你。即使我们曾经争吵过,打过架,即使我们曾经无知地伤害过对方,但我们总是绕过去,然后回到原点。在那个细节里,你是你青春的宣泄——用拖把、扫帚等简单工具演奏的音乐组成的“扫街”乐队;你带我在蓝天下,在风中自由奔跑,在草香的草坪上自由畅谈梦想。有些感情,看似脆弱却很强烈,在青春里很美好,很聪明。无论你是在为你的梦想奔波,还是我还在小镇徘徊,你追逐着你童年的梦想,我在等待着我童年的愿望...不同的人生轨迹,不变的是,纯粹的感情总是在心里流动。

人生若初见,是什么让秋风悲凉,引来一片迷?想你的时候,我睡得像迷路的过客,笑着睡。

因为你走进了我的心里,成为了埋在我心里的那个人,我的青春才会如此年轻。十五六岁,没有一个人的内心曾经骚动过。青春的心像水晶一样纯洁脆弱。年少的爱情,带着甜蜜的忧伤,在看似徜徉于心的表象下,埋藏着深深的情意。当一个倔强的少年出现在心爱的女孩面前,当一个敏感的女孩看着他的背影,一次次为他的失眠哭泣,却依然傻乎乎地爱着,那条名为爱的红线,早已在她心里最柔软的地方纠结打结……那种感觉,详细的记录在青春里,也许长大后的某一天,她回忆起来,会嘲笑自己的幼稚!

我只想在那个不想忘记的地方等你,只是为了让你能微笑着看着我,和我说话,现在除了祝福你,什么都没有了。

因为你一直是我所有人中的父母,我的青春是如此温暖。我应该先对你说“对不起”。请原谅我年少轻狂。我用利益的角度反抗你的痛苦,但你没有放弃,在通往青春的路上给了我温暖。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感情都是双方付出的。没有必要单独回报这份感情。即使你一次又一次受伤,你,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永远不会离开你。

一份爱,一辈子的努力,关心一个孩子,无论在别人眼里多么不堪,在他心里永远是最好的。只愿你健康长寿。落叶归根,流水入海,父母,你知道你的怀抱是我投奔一生的温暖吗!

青春,一方面是美好的,一方面又是悲伤的。那些人被压在心底。一个人深受其苦,喜欢用文字写下细节。不要嘲笑我们愚蠢,请给我们宽容,这将是最好的安慰。正如杰克逊·布朗所说:“请努力追求美好而公正的生活。等你老了,回头看看你的生活,你才能重新品味。”年纪大了,还能记得那首《我们牵手看天一步两步三步四步》。半夜,我觉得好幸福。

相关阅读
情感